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老板!我有话要说!

老板啊!!
我很想跟你说
我今天是挨着病来上班的咧!!
医生给了我两天MC的
我是看在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还特地来上班
你还这样对我
连顾客都看得出我在生病咧!


我都说过了
那么多人的衣服要拿去DRY CLEAN CENTER
就不要一起拿去
等下会弄乱
你都不听
我还能怎样

现在真的给那里DRY CLEAN CENTER的人弄乱了
才来在那里讲东讲西
有什么用
明天顾客来拿
还不是怪在我头上
如果DRY CLEAN CENTER找不回那些东西
要怎么办!!!!


老实说
DRY CLEAN CENTER的工作人员也很好笑的
我们给了他14PCS的窗帘布去洗

洗好了后
他开给我们的单也是14PCS
可是他给来的东西是
10PCS 的窗帘布
6PCS 的那些椅子上的小枕头布袋( 不是我们的 )

他们自己在袋子里各写了10PCS和6PCS
想问
10 + 6 = 14 ????

而且单上是写窗帘布
那么小的东西是窗帘布??
我真的被他气死了


希望
能找回来那些失踪了的窗帘布
希望
顾客明天不要来>_<



1 条评论:

  1. 工作一定会有不顺利的ma!!!遇到数学不好的人也不是你的错XD 就当做是拿经验咯!很多事情其实你可以自己做不用问老板的~可能你老板也是觉得你有这个能力才不回复你l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