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 我爱我的星座 ❥

❥ 我爱我的星座 ❥






属于【 巨蟹座 】的歌



Muzicons.com



= 歌词 =
巨蟹座有着一个坚硬外壳
看起来似乎有些冷漠的性格
其实只是为了保护内心柔弱
他其实充满爱心性格
哦~
巨蟹座最执着对任何事都不放不舍
巨蟹座情绪化对爱的人却体贴温柔
巨蟹座想象力丰富又浪漫还很幽默
自打冰冷的传说
我就已爱的那么情深意澈



关于 【 巨蟹座 】
最善良最細心最敏感的星座、
最重視親情、對待愛人無微不至;
敏感,不計較,很重感情;脾氣很硬!
巨蟹很需要安全感,很聰明、冷靜;
天真,超強的等待力;討厭虛偽和欺騙,
硬撐; 不讓別人看見他們的痛苦;
外表給人一種孩子氣的感覺,但內心卻有一種成熟感。
缺乏安全感,點神經質,性格很古怪、讓人難以琢磨!
巨蟹很戀舊、執著得可怕,最善良和細心;
全心全意對待每一個人,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傷;
吃軟不吃硬;很耐得住寂寞和孤單的星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