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那种怕真的无法形容



因为今天听说家附近有人被打抢














所以想写下一些
关于自己亲身体验被打枪的遭遇

刚出来社会工作不久的我
因为工作地点离我的家不远
我就自己骑脚车去工作
大约10分钟的路程


放工的时候
有时我爸载我回( VAN可以放脚车 )
有时我自己回



在2010那年年头
那是我的放工时间是晚上六点
我自己骑脚车回家

在快要到家了的路上
被一个骑摩托的印度人一手搭在我的肩旁
( 当时真的没有摩托声的,因为有摩托声的话,我会很小心的 )
我转过去看的时候
就看到那种割草弯弯的刀
已经快动到我的身体了


我当时傻了
眼泪都快飘出来了





















当时我是背着书包
书包里有我的
一些关于会计的书
小型电脑辞典
( 那是我实在一件诊所工作,有时需要做翻译员,我很差所以需要用到 )
我的工钱
( 老板给CASH的 )
还有一样东西——我的宝贝来的
(什么宝贝?秘密:P )


一切都没了
都被他拿走了


我还以为他只会找钱然后拿钱而已
在这之前我也是会怕遇到打枪
所以我都把工钱分别放在口袋、书本里面、还有脚车篮子里

哪里知道
他不但把我整个书包拿走
还整个手塞去我的口袋看有没有钱 ( 我的手机这样就被他拿了 )
篮子他也不放过



当时的我
真的整个人BLER掉
他全拿走后
就直接往前我前面的路走去
一阵子又转回头喊了我一声
我更加怕
然后他就这样走了

我在那里傻傻呆了阵子
好像刚从地府走了一趟一样
突然又回来了
就这样骑脚车回家

过后还有去报警
我还是第一次去警察局
警察问了我很多问题
要我形容那个人
还有说出摩托的款式之类的

我只知道
他盖着那把弯弯的刀的是蓝色的JACKET
知道他是肥肥的印度人之外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

警察还拿了大概都有十多本的犯人照片给我看
要我认
我越看越怕
越看越觉得很多印度人都很像他
我知道说我认不出



自从那次之后
我很害怕接触陌生人

















真的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现在的自己

就如有一天
我在公司门口等我爸来载我回家
当时我在想着东西
突然有人经过我的后面
我居然有很大的反应
马上走掉
连那个人都吓到>_<


现在只要一旦有陌生人就要走过来的时候
我一定会走掉的
等那个人你走远远了
再走回来

还有一次
骑脚车去上班的时候
我一听到我后面的摩托走到好慢的声音
我就加快速度
拼命地踏着
过后听到没有声音了
转回头看
原来那个人只是要弯去我旁边的店
要等我过了
他才能弯=.=


在今年也是有一次
差点被抢了>_<

我要骑到那段路的时候
我看着一辆摩托走到远远了
我才过那条路
那辆摩托的人给我一个感觉就是“坏人”
他很像之前那个打枪我的那个人
我小心翼翼地走着那段路 (那段路其实都是在人家住家外的,可是早上没什么人出来的)
看到前面也有个骑脚车的
我要追上去
有个伴嘛

哪里知道
开始听到摩托车的声音了
声音慢慢地靠近我
我回头开
看到刚才那个走了很远的摩托
他的手就要靠近我 (就像那天那样要一手搭着我的肩旁)


我一时怕过头
又想躲避他
哪里知道
去撞柱子
“ 啊啊啊..... ” 的一声
前面骑脚车的人看到了
摩托也很快的走掉了

没想到骑脚车的人是外劳
我更加怕了
很怕他也是坏人
可是我跑不掉了
整个人都跌伤了

外劳一步一步走向我
我心脏就好像快要停止了



幸好
他不是坏人
他帮我拾起脚车
还问我有没有事
要不要他帮我打电话叫家人来

那是虽然跌伤了
可是没什么大碍
我就说我没事
然后我就骑脚车先走了
他过后还是有在我后面跟来

要过马路的时候
他还很关心地问我 “ Boleh keh ? jaga-jaga ya ”

那是突然觉得好温馨XD


总之就是这两次的遭遇后
那些恐惧真的真的没有消失过

我跟叫人家说
我还是很怕
走过那段路(就算不是骑脚车,是坐着车子里 )
我还是很怕
经过那里
我都会东张西望的

就连坐在车里
突然车的旁边有摩托
我都会换位子 ( 如果另一边没人坐的话 )


我真的很怕>_<
还很记得那把刀的模样>_<

那种怕真的很难形容
我真的不懂怎么表达那种怕

没人能理解那种怕
只有亲身体验过的人才能理解




或许要你们亲眼看到我在现实生活上
遇到陌生人后的反应
你们才会知道吧......



现在治安真的是好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