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更改字体

终于被我弄到了^,<

你们知道吗??
之前我还傻傻在每一篇的文章的前端加


<font face="方正卡通简体">


和文章的最后加上


</font></font>


来更换更美的字体



可是哦>_<"
要回来修改文章的时候
文章那里按“ 修改HTML”
那些代码真的是有够乱的@.@



之后就想想要怎样修改HTML
就不需要每一篇都要添加代码

因为文章是POST嘛
所以啊
我一直分别把以下每一个都试看放在有关/* Posts的代码


font-face:方正卡通简体;
font-family:方正卡通简体;
font-style:方正卡通简体;


该文章字体罢了
很半天掉吧??
所以要改埋SIDEBAR的


所以分别在/* Headings 、/* Posts 、/* Widgets 、
都试看


为什么我知道用这些??

font-face:方正卡通简体;
font-family:方正卡通简体;
font-style:方正卡通简体;


因为呀.....

font-face是我之前paste在文章的嘛
就拿来试试看咯
其他的是....

哈哈XD

你们看
我打了HTML CODE FOR FONT后
他就跑出来几种了










COLOUR肯定不是咯
所以就拿其他的来试试看
( 每次这样乱乱试,所以我的久部落格被我搞到一团糟>_< )


幸好
老天有眼
给我试到了XD


步骤1


把以下代码复制起来

font-family:Showcard Gothic;

然后放在以下几个代码的后面






要更换文章字体的话
就到修改HTML那里找出

.post-body {



要更换文章标题字体的话
就到修改HTML那里找出

h3.post-title {


要更换SIDEBAR LINK字体的话
就到修改HTML那里找出


.sidebar .widget a:link {



要更换SIDEBAR字体的话
就到修改HTML那里找出


.sidebar .widget:first-child {




要更换SIDEBAR 标题字体的话
就到修改HTML那里找出


.sidebar .widget h2 {



要更换文章留言字体的话
就到修改HTML那里找出

#comments {



步骤2


之后你们会发现某个地方的文章标题的字形没改到的!

其实文章标题有分两种
1= 在部落格首页看到的
2= 点进去文章时看到的(有的留言的)


刚才你们更改字体的是FOR“点进去文章时看到的”

现在我们来改“在部落格首页看到的”


首先找出一下的CODE

h3.post-title a {


然后呢,
添加以下的代码在它后面

font-family:Showcard Gothic;


再把以下的代码删除掉


font: $(post.title.font);


这样就OK了^_^





NOTES :

Showcard Gothic = 字体类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