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电影_白蛇传说



一向来戒掉
不看爱情小说
不看爱情故事
不看爱情片上
的我


今天看了
【 白蛇传说 】
刚开始真的是好好笑咧
哈哈XD

 

白蛇传说之法海 part 1


 

 青蛇好坏蛋
去吓人
哈哈XD



白蛇传说之法海 part 2


 

这里有一PART蛮好笑的
最记得就是
那个法海的徒弟笨笨的
蛇妖在他旁边他也不知道XD

还有就是
那个徒弟要的梦想是做做住持大师
哈哈XD
他的师傅就说
" 你那么想我死啊?"



白蛇传说之法海 part 3



见家人的时候
真的是
笑死人了
哈哈哈XD





白蛇传说之法海 part4


里头有一句法海说的话
“ 真心爱他的话,就自己流泪,不要让他流泪 ”




白蛇传说之法海 part5


到这里_开始让人哭了 
 在那个男主角说的那些话的时候.....
在男主角亲手刺伤自己的爱人的时候....
在白蛇掉眼泪的时候.......



白蛇传说之法海 part6




" 为什么每次我醒来的时候,你都是在我身边的?”


白蛇传说之法海 part7
  


“ 对他们来说。这可能是最好的结局 ”

“ 我永远都不会像姐姐那样去爱一个人,而你,也永远学不会做一只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