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让皮包瘦身



今天突然想到百货公司“进货”
每次要去百货公司买些吃的喝的用的
我们都会说“要去进货”
嘻嘻^_^


看到很可爱的猪猪抱枕








然后发现这个
远远看那个PATUNG好像真人在买衣服哦>_<"









基本上
我去百货公司
是不会买衣服鞋子包包之类的
这些都是等接近新年才做的事
我都会去买吃的喝的日常用品
然后看看公仔/饰品等等的



今天看到好多圣诞节的饰品

可爱的雪人








可爱圣诞老人






真可惜我不是基督徒

买了也没用

买回家还会中骂>_<"
不过我家有庆祝圣诞节
就只是在平安夜那天小小地庆祝玩玩而已
都是小孩子玩的^_^

我好喜欢在家里举办小小型的PARTY
看到小孩子开开心心的
自己也很开心

可惜家里太小
只能举办小小小小型的 哈哈XD

我买了一些圣诞节的礼物纸
来包一些礼物
平安夜那天有交换礼物
还有一些游戏比赛^_^







还有还有 之前有博友说要养仓鼠
其实我也对养仓鼠的方法不太了解
之前看到博友们聊的时候
才明白了一些

在我的MILO_我们养的狗狗离开后
本来想养的
可是爸爸怎样都不给我们养T^T
讨厌!!!!

现在
更加不能了
没人有时间去照顾


仓鼠的屋子都好可爱>_<
好像自己突然变成仓鼠,
进去里头玩玩
哈哈XD













仓鼠的洗澡屋






仓鼠洗澡的沙子









给仓鼠磨牙的
















仓鼠的食物






 

还有很多很多咧
真是应有尽有



不说仓鼠了

今天买了我的最爱来吃
【coklat + cappuccino】
其实
这个食物叫什么名啊??
嘻嘻












也买了我的宵夜还有零食XD
今天的宵夜
^_^肉骨茶面^_^







我还买了一些文具
人家是疯狂买衣/包包/鞋子
我就很喜欢买文具>_<"


蛮喜欢这本的XD





今天买东西的单子
好长哦>_<"



结果就是
皮包变瘦了咯
T^T



好啦好啦
不懂要写什么了
嘻嘻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