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非一般书记的工作





书记是做什么的?!
相信大家很清楚吧??


我本来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书记
除了接触纸张、书、电脑、电话之外....
几乎其他的都没什么动到了


哪里知道
自从同事走后
老板到现在还没请到人
我连同事的工作都要做埋一份>_<"

做些什么??
你们自己看吧>_<"


= 制作布钮 =





















现在做的布钮会凹下去的>_<"

因为那个我圈起来的部分本来是塑胶的
现在换成铁的>_<

不可以太够力
也不可以太小力
不然就变成这样>_<"






= 制作纽扣结 =





















= 其他 =

缝旗袍的角边

要添加纽扣在颈布

添加纽扣在颈布~<3

才第一粒T^T


添加纽扣在颈布~<3

要继续第2粒先要把先穿过这一块布>_<


添加纽扣在颈布~<3

弄着第2粒钮T^T


添加纽扣在颈布~<3

两粒纽扣弄好了T^T

还要继续另外一边的T^T
添加纽扣在颈布~<3

两粒纽扣弄好了T^T

还要继续另外一边的T^T

结果弄错了T^T拆完~呜呜呜T^

添加纽扣在颈布~<3

4粒纽扣完成^_^


现在要弄好这个颈部....
太分开了,要让它紧密一点!!
现在要弄好这个颈部....
太分开了,要让它紧密一点!!


缝了后不可以明显看到线条T^T
(好难啦T^T)

现在要弄好这个颈部....
太分开了,要让它紧密一点!!

要拉到很紧很紧又不可以太用力~布会坏掉T^T


OK~好了^_^
紧密了^_^

这个是旗袍的裙边~(可以看到美腿的~哈哈XD)

必须缝点东西~别让那些粗鲁婆一开脚就拉坏XD

这个是旗袍的裙边~(可以看到美腿的~哈哈XD)

必须缝点东西(圈圈那里)~别让那些粗鲁婆一开脚就拉坏XD

这个是旗袍的裙边~(可以看到美腿的~哈哈XD)



还有很多很多>_<
暂时就到此x先啦XD


虽然工作是加倍了
不过我学到很多东西
而且我本来就很喜欢做手工的
所以难不倒我啦^,<

只不过
做这些会会提心吊胆的>_<
毕竟顾客做一件衣服是几百块的
如果一不小心弄坏了一点点
惨了>_<"

所以压力很大>_<"


不说了
明天要继续冲刺>_<"

大家也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