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其实我很幸运了

今天
好累也好痛

在家痛的时候可以躺着休息
工作的时候就只能忍了

刚才在email看到关于一个小孩需要帮助的新闻
突然让我想起一个陌生小孩
他给我的影像真的很深刻

事情是这样的
有病的我自然要到医院去

有段时间我在医院
走过走过某个病房
听到大人的哭声
我看到一个大约才5岁的小孩不动地躺在床上
护士正要用白布把他小小的身体给盖着

他家人哭倒好伤心
他妈妈说的话我还记得
他妈妈说“ 起来啊~新年要到了~你不是说存多多钱的嘛~你快起来~妈妈给你多多红包”

在旁的人看了听了都很难过
我也不想再看下去听下去
真的很令人伤心的
才怎么小就这样走了~

那时候还看到有些才出世的小婴儿
就要被不同大小的管子插着真的很辛苦的
就连我也受不了更何况是小婴儿

所以啊
我已经是很幸运了
看的世界比他们多
比他们好很多很多
不像他们一出世就要那么辛苦
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
以后没了也绝不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