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受邀到SUNWAY LAGOON去

跟朋友谈到新年
我当然会说
新年超闷的

因为我婆婆健康不好
再加上出门一定要爸爸开车的
爸爸不能出
我们也别想出门
除非有其他人载咯

这时我朋友就约我跟他们一起去SUNWAY LAGOON








可是我............
我不想去呀>_<"


其实每当有些朋友要去类似水上乐园的地方
都不会约我的
因为他们知道我不能玩

这次是因为我说新年很闷
他们才叫我跟他们一起去的>_<
都怪自己多嘴啦>_<"


我的体质不好
再加上我的脊椎骨不好的
是不可以玩的
里面的告示牌都有写的
不是吗??
我有看到哦XD
不懂你们有注意到吗??XD


去到那里
什么都不能玩
很闷的

一定会有朋友看到自己一个人
有时就留下来陪你
那时候
更加过意不去
你们说
是吗??

Haiz.....

突然想说说下关于里头的一些游戏XD


我之前比现在还要健康一点点的时候
我超喜欢玩这个像SAMPAN船那样的





这个对我来说超刺激的>_<
整个滑下去的时候
那个心脏好像掉在半空中一样>_<"


我越玩越兴奋
有次还连续做三次
爽XD

其实这个我不可以玩的
我要去排队的时候
那个管理员有挡着我
然后问我的爸爸
“ 你的女儿 ? 她能玩的吗?”
我爸说可以
他才给我进的咧>_<"

有一次应该震到很厉害
我的背后被弄痛了T^T


现在还要我去玩的话
我不敢了
我自己的身体
我自己最清楚
怕怕出什么事
呵呵



还有啊.....
这个小型过山车
哈哈






虽然不怕人的
可是哦
当它走的时候有一些声音
感觉好像要坏了那样>_<

只要你想着
“ 会不会突然跌下来?”
不可怕都变成可怕了
哈哈哈XD




THEN
还有这个




我要进去排队的时候
管理员跟我说
“ sorry ”
然后在那里摇头
他怎样都不给我玩这个T^T

其实我是不知道它是转360度的
如果知道的话
他给我进去
我也不要>_<
哈哈XD




再来这个XD





小孩子玩的XD
不要小看这个>_<
老实说....
我怕>_<"

以前去的时候
总是陪最小的弟弟玩这个
他很喜欢弄到最高
然后转那个轮盘的>_<

你们知道吗??
弄到最高的时候
看下去
真的很恐怖的>_<"
我弟还一直转轮盘
我真的是...>_<

每次一玩
我都会叫他
“ 弄到最高就好~不要一直转那个轮盘 ”
结果他就一直上下上下
我没眼看>_<"



接下来是这个




我真的好想体验一下驾这个东东T^T
可是我不能T^T









这个没什么特别
只是看谁那么幸运中水吧XD




在水上乐园好像有两个冲水桶
一个是大的
一个是小的






这个是大的
第一次不懂
贪爽站在地下
结果
原来冲力那么大的
差点就这样被它冲走>_<"





这个呢....




我玩过一次
很可怕
滑下来的时候
好像要飞掉那样>_<

我还看到有人要到滑到最尾端了的时候
跌进去中间的洞>_<

我玩了一次
再也不敢玩了>_<"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我不想去
因为
那里是我的伤心之地
那里
有些回忆



UTrCicOBMwEhMCEhMCEt6YKM6YS45pi7wr8bwrzCoeaJvOesv+S5leasvuilguWIr+eXueWMnOeati3lnqLmlp/Dn2QeXuS6heaYrOacrOWTn+S4s+auphTDqix8LVLCl3sf6YKC6YeJ5p2x5oqT5LqQ55if5ZqP5byqIMOVIAgtwovCmiEzOSHDjeevh+S6vOasmemDsOS5g+a2o+eIpeS6u+S4hOeWmuS5usK2LcKMw7sf566r5Lqd5q6w5Zy66LSY6ISY5bW05rWk54qW55uW5LuB5o6J5ZKBLcOFw4/Dg8OO5bCf5ZyFM2LDnjgjKCExMCFSw4UhMCEtw6TCrmHnmrnmnYXkurTopKrok6huw5Q2woA=




我真的要跟他们去吗?
还是跟弟妹去而已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