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鬼节 : 三重門 3 Doors of Horrors



= 鬼节 : 三重門  3 Doors of Horrors =





这戏已发布在钟盛忠的专业时
很多人多问
 “ 吓人的吗?恐怖吗?很想看可是怕! ”
我当然也不例外

最近觉得周围很........
很怕的咧>_< 

 昨晚跟妹妹就看了第一段的部分 
不会恐怖 
就只是声音效果很吓人咯~~>_< 
一直被声音吓到>_<



第一段

让我想起以前小学的时候
巴士叔叔因为要载两轮
所以坐第一轮的我得很早起身
早上大约5点45分巴士就来到我家了
到学校才6点出一些


那时我就读的班是最高那楼
而且不是对大门的
对大门的还有灯
每次那个时候因为很早
所以都没有人在楼上
楼上一片黑暗还静静的

巴士上的其他人都不跟我同班
我只好自己一个人上去
走去班上的路上都暗摸摸的
走着的时候难免会想到X
所以很怕
走到课室都要硬着头皮去开灯

我每次走去怕的不只是X
还怕爱捉弄人的同学

有些同班同学偶尔会早来
他们都很喜欢吓人的
早来的也不开灯
躲在里面等人家进去开灯
才把人家吓到半条命都快飞掉了~!!!


有时我会对着暗暗的班说
“ 你们不要玩啊~~~~~~~ ”

不懂的人会以为我......
我是怕同学吓我才这样的
我很怕被吓到的那种感觉T__T






其他部分的
你们帮我看完吧XDDDDD
然后再告诉我=P

不怕的人
就带上耳机看吧!
不然音响转大声点!


声音效果真的 “ 很不错 ” 的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