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Gina [ forever ? ]








GINA专业




不错的歌词~!
 很有Feeeel~~~~ 

身在其中的你听了
 应该会触动到你的伤痛


我不要爱
我不能爱
我不需要你的施舍~!



= 歌词 =


如果
漂浮的云朵
蓝蓝的天空
只是雨天的前奏

如果
你不再爱我
Just let me go
Please let me go


You say for-ever ever ever
现在说never ever ever
谁让你施舍我们的快乐

 谁是for-ever ever ever
我是你never ever ever
还只是我在傻傻等待



Baby came back to me
Baby came back to me

我在伤心
我在哭泣
我在回忆和你的过去

我不曾贪心
你却天天让我担心 hey
天上的星星也一闪一闪的过去


曾经
为你舞蹈
为你打扮
也为你剪发
学着穿着高跟走起路
温柔典雅
爱或不爱随你吧
爱或不爱随你吧


Oh~爱
什么是真爱
最后剩空白
凭什么要我等待


Oh my~
第几次分开
Just say Good bye
Please say Good bye

You say for-ever ever ever
现在说never ever ever
谁让你施舍我们的快乐

谁是for-ever ever ever
我是你never ever ever
还只是我在傻傻等待


怎么爱你爱你爱你爱的不够冲动
I’m leaving you
这话实在真叫人激动
设下防空洞
忍着痛
不作弄
再补充
那时不该卸下防备才给你感动


说搂就搂
说走就走
什么时候
你不再寂寞


如果 如果 如果

我不要爱了爱了爱了
我不能爱了爱了爱了
接受你施舍我们的快乐

别再说爱了爱了爱了
不能再爱了爱了爱了
其实我是在傻傻
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