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为什么我那么容易伤心难过??


最近的心情不怎么好
关于REDANG TRIP DAY 3的博客先放一边了

昨天得知一位FB朋友离开了
到别个世界去了
心里好难过
真的好难过
为什么会这样??
这是个FB朋友而已

你们
能不能不要离去??
能不能长命百岁??

我可以贪心点吗??
你们能不能在我离开这世界后
才离开呢??
我还在的时候
你们可以不要走吗???


最近常和一位FB朋友聊
他出了车祸
脚伤了
动了手术
不过医生说他的背后也有问题
必须再动手术
哪里知道这次的手术
让他无法像正常人那样行走了

不懂为什么
听到这个消息
好难过
好好的一个人怎么会这样

不只是难过
或许在这之前
我应该一直问他
背后什么问题?
医生为什么要你动手术?
医生会怎么样跟你动手术?
医生会怎样矫正你的背问题??
成功率多少??
我应该一直问的!

因为我是一直都在动背后手术的病人!!
虽然我不是医生
可是至少我懂一些!

或许我应该劝他暂时不要动手术先
或许......
太多了或许了.....
现在的心情不知怎么形容

Just feel SORRY and SAD to heard that!

希望这世界真的有奇迹
希望他能奇迹般的康复


本来心情都已经很DOWN了
放工一回到家心情又被人家搞扎了!!!


弟弟打电话来直接叫我爸爸把我的PRINTER拿去给他用
就是说放在他宿舍用

Walau!!!
Printer是我的!!!
竟然要带去他宿舍用~
要我用他的!!!!!
有时我要用到scan的咧!!!!
你的printer又没有的scan!!!!
真是的!!!


如果是爸妈买的~
可以随他拿~

这可是我自己用钱买的!!!
他竟然问都不用问~直接叫我爸拿给他!!!
这什么意思!!!

从小就这样~
为什么爱夺走属于我的东西!!!

讨厌!!!!



写完了
发泄完了










不可以伤心
不可以生气
要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