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MY BirthdaY n MY Sis's DrawinG ComPetitioN


好懒惰继续写REDANG TRIP的博客列XD
迟点才写吧=P

先写写其他的XD


每当人家问我生日在几时的时候
我说在七月一日
他们都不信的
以为我骗人=.=


今年的生日刚好在星期天
也刚好在妹妹画画比赛那天
妹妹在SUNWAY RESORT HOTEL & SPA参加画画比赛
所以我就到SUNWAY PIRAMID去XD


妹妹九点要到那里报到
如果搭巴士去的话要七早八早天还没亮就得出门了>_<
 幸好我的朋友说载我们去^_^





真的很谢谢你她呀~♥

如果不是她载我们去
我们不懂要几...............早出门了>_<

当天真不好意思让她在我家等酱久=P
本来怕她迟反而是自己迟XD


快到了的时候
我朋友说有两间
你们要去的是哪一间
我妹妹说有LEVEL15的
我朋友说SUNWAY RESORT HOTEL & SPA应该没有LEVEL 15
我就说参加表格里写的HOTEL名是SUNWAY RESORT HOTEL & SPA
所以就这样进去了


其实我很久没去SUNWAY PIRAMID
大约有十年了吧...
以前去PIRAMID也是经过SUNWAY RESORT HOTEL & SPA而已
还没真正进去过呢

一进去
哇~
豪华
有人帮我们开门的
好像很大牌XD

跟着负责人的引导
我们上电梯去
因为很多人所以没注意到按钮
就跟着他们走就对了
才进去不到5秒就到了=.=??
LEVEL 15 吗??=.=
还是只是那楼的名???
一出去
才二楼而已嘛=.=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一直给人家推来推去~
最后被挤到“ 洞 ”里面去@.@




参赛者报道处~!





参赛者都进去了~
人潮很快就退了~~~






这是厕所吗???>_<

如果不是有牌写着厕所~ 
我真的还以为我进错了>_<




Paiseh~
没去过 “ 那么高级 ” 的酒店XD



妹妹进去参赛后
要等下午4点多才完完全全结束

所以我和弟妹(另一个妹妹)就看看展览出的作品先
然后才走去SUNWAY PIRAMID



以下都是The One Academy的作品~!
我只放一些
太多了
LOAD很久>_<


忘了说
这个画画比赛是The One Academy举办的~!








我喜欢这张XD





















从酒店里望出去的Sunway LaGoon~
好久没去了>_<



看完后
我们就准备下楼去了


这时刻是
最好笑
最可怕
最丢脸的事>_<


因为我们一到HOTEL一进去是Ground Floor的啊!
可是............
没有G也@.@

我们就直接按7~
电梯里还有其他人的~
那两个人按L
我们先到了7楼~

一出去
阴深深的地方
静到连电梯的铁链走动声都听到>_<

我们赶快再按电梯
再进到电梯里面
然后才注意到按钮旁边有些字的
我们应该去的是L~L for LOBBY~@.@






你们一定会说
看到不一样的地方,怎么还走出电梯呢??
哈哈XD
我也不知道做么>_<"
习惯了
电梯一开就走出去
有时搭电梯的时候
我要去的那层还没到而电梯门开了
我也会傻傻走出去的>_<







走去唱K咯
SUNWAY RED BOX!!
22号房
我那时候还真的很饿饿列>_<"





RED BOX——touch screen menu
听起来很高级是不是???
其实速度跟TM差不多==!!

我去过那么多次唱K
从来都没HIAM过
我还真的超不喜欢SUNWAY的REDBOX

  • MENU没有分类好
  • 那些不出名的歌手全部堆在前面~连小猪都被挤到左后几页==
  • MENU酱放在旁边~头很酸的咯!!!!
  • 还说什么星期天4个人没有3小时的~只是2小时而已~还有这样的哦!!!
  • 吃的东西真的是.......我弟弟叫的香肠硬到........@.@
  • 还有连要点生日歌也没有=.=

怪不得那么多人在他们的专业complain SUNWAY RED BOX不好啦!
下次不去了!!




当拿这个蛋糕的人进来的时候
我本来还想说
你不用过来问了~我们要点餐的时候会打过去 ”!

因为他们之前一直一直一直进来KACAU的咯
都说last call是12点了
还一直催什么!!


哪里知道进来是我的朋友>_<"
 真的有点意外 她和我妹妹PAKAT了 
我妹妹是跟我说她邀了一个朋友来一起唱K 
我不知道那个所谓的朋友是我的朋友XD 




我们的合照^_^





朋友送的礼物——垃圾XD
被她耍了>_<"






之后她还有从口袋拿出卡片给我
跟我说
礼物还在路途中
没那么早到XD






朋友连她的熊——俊俊也带来了XD
俊俊是从USA来的列XD
几荣幸能和它拍照XD





唱完K
我们就到处走走
到RM5的店买点东西


之后经过正门口那里的舞蹈
听到有一首很熟悉的歌
我朋友说是那个UPIN n IPIN的歌
你们知道是什么嘛??
是两个很可爱的小男孩XD


我们就走去台那里看看
真的是他们XD






最贵的雪糕——Baskin robbins
我终于吃到了>_<"


 其实跟其他雪糕没什么两样~
不过味道很浓是真的~
好吃^_^




之后去玩玩SAMSUNG TAB XD




时间差不多4点了
我们就走回去HOTEL找我的妹妹


妹妹没在这次的比赛得奖
对手太多了吧XD


这张是冠军作品
题目是.....
忘了是什么>_<
只记得是关于LOCAL HERO
或者
也可以自己创造心目中的HERO




过不久朋友就先回了
大约六点半后
我们就到这间Fong Lye Restaurant吃晚餐
朋友介绍的~
听她说不错吃~
而且还很多人的>_<" 


很幸运拿到1号
不用等很久XD




菜单
















我们叫了这些XD



























本来还想叫甜品的
可是肚子真的实在挤不下了@.@




单来了XD
价钱是......RM 135.70
很美的数目XD








吃饱饱就等回家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