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ReDanG TriP DaY 2- ParT TwO















继续继续XD


前一个博客说到
我们已经到达了MARINE PARK

我们从桥走到我们左手边的沙滩
右手边也是沙滩啦XD









那里有一些桌子椅子
你们可以放东西

其实
我觉得这里很安全的
不想在城市那样
有人偷东西啦、抢东西啦
不过还是要小心啦

记得把东西放好
因为桌子椅子不多
大家都KONGSI用的


好啦
最兴奋的时刻到了
下水下水咯~~XD

把握时间
因为在这里只逗留一小时而已


把救生衣穿好
再带好蛙镜
慢慢一步一步到水里去
没什么浪
不想第一天的那么够力>_<


刚开始真的怕怕
因为
我怕我的背后会痛>_<
我怕我的胸口会很辛苦>_<
因为之前在泳池也是有这些症状>_<

我不懂该从哪里说起
因为那个时候我真的是又紧张又兴奋的
所以都不太记得那时候的状况XD

唯一记得的是
一开始我的脚不敢离地
就是不敢整个人浮起来
就像傻瓜那样慢慢走着

然后把一半的头放进水里XD
刚开始什么也没看到
再加上我还不适应那个蛙镜
尤其是那个要嘴巴咬着的那个管子>_<
所以我在REDANG TRIP DAY 1那里有说过
没有用过蛙镜的人
有时间的话最好到酒店外的海边
适应下那个蛙镜
就带着蛙镜然后把半个头也就是脸部泡进水里XD


那里也有人没去浮潜的
就站在海边
丢面包进水里
等鱼儿过来

那时我心想
那么浅的地方鱼儿会过来吗?!

过不久
真的有一群鱼儿过来了也>_<"
不用下水都可以看到他们在游过来了>_<

不过那群鱼儿不是很漂亮的那种啦XD
但是能这样看到鱼儿真的真的............
那种心情难以形容啊~~~~~~>_<

突然想起在听课的时候
那个讲课的负责人说
只要你把面包放在口袋 
然后就一直游 
过不久
你的后面一定有一群鱼儿跟着你的

可惜我们没买面包
因为我朋友她们都不要
我自己一下想要一下怕怕
怕鱼儿会咬手指>_<
很GELI的列XD
最后没买XD

不过想想
有点后悔没买面包

下次去
我要带点面包了XD

来到这里
不浮潜是最不能原谅的事!!!
所以怎样都要浮啊~~~~~>_<

我还是慢慢的先适应蛙镜
一次又一次地把脸部朝向水里
不过鼻子一直进水@.@
然后嘴巴也是进水@.@

有几次我把脸朝向水里的时候
看到好多鱼儿在我前面游过
我跟它们那么的亲近
还在同一个海洋里
哎呀~~~~~
超开心的XD



在我慢慢适应了蛙镜
当脸向水里的时候能呼吸了

我慢慢的放松我的脚
脚就慢慢的浮起来了

我心想 “ 背没有痛也~ "

我就继续把手放松
手也慢慢不用自主的浮起来了

那时候的我超超超超开心

我顺利浮潜了^_^
能在水里呼吸
管子也不进水^_^


我那时想
到底在岸上的人看到现在的我 是什么样子的呢??
会不会是那么多“浮着的尸体”当中状态最丑的一个"

哈哈哈XD

可是我开心得太早了
突然管子进水了
我那时误以为我的脚还能动到地
赶紧试着踏地
哪里知道脚摸不到地啊
我整个人突然在挣扎中翻了过来
就是脸看天了
手在打着水
我想
这次我惨了,朋友都不懂在哪里,不懂看到我吗
之后不懂怎么的
好不容易脚开始摸到地了
就慢慢稳了
我真的被吓到了>_<

我小时候有经历过一次
在瀑布的时候
我站着的地方
水才到膝盖再上一些而已
可是一不小心踏到石头
就整个人滑进水里
一直在挣扎
一直起不来
挣扎了很久
爸爸看到了才拉我起来呢T^T

可能我真的被吓到了
之后我都不敢浮了
怕怕>_<"
不过还是很兴奋XD

之后我有跟S朋友说
S朋友给我握着她
然后再浮了一次XD
那时不怕脚踏不到底
因为一直在原地XD

不过还是因为管子进水
很快就起来了

那个管子跟我没感情吧??!!
一下子好好
一下子怎样都弄不好

下次浮潜
一定要带会游泳的朋友去
那我才可以握着他们一起浮潜
我那个S朋友给我握着的时候
她是没有浮潜着的
我也不敢在她浮潜着的时候握着她
等下我有一直踏不到底又紧张起来
连她也遭殃的啊>_<
她不会游泳的>_<

之后我就靠站着
脸朝向水里
一只手握着进管子
(这样不会进水,可以脸朝向水里很久哦~)

继续看鱼儿
有时看到有面包浮过来
我都会捡起来
然后拿来喂鱼XD

不过有那么好捡就好咯T^T
有几次喂不到
就这么一次
有几只珍珠白和黄黑黄黑的鱼游过来了
我轻轻地放面包弄粹粹
然后慢慢松开手
面包就被它们吃掉了^_^
好好玩哦~~~~XD

虽然我没有再浮潜
我只是靠站着的
我还是很舍不得离开那里T^T

其实
我来到那里最希望看到NEMO鱼的
可惜没看到
可能因为我都没有去到很深的地方吧T^T

不过这一趟浮潜
真的很很很............不满足XD
MARINE PARK时间太少了啦T^T

哨子声响了
大家还是赖在水里不走XD


很不愿地走到桥那里等船
在桥上看下去
看到好多美丽的鱼儿呢
比我看到的还要美呢

我们浮潜那里是桥的左手边
我们在桥看到的美丽鱼儿是在右手边
而且还是在很浅的部分
(可以踏到底的)
就可以看到很美的鱼儿了呢~!!


我从桥上拍下去的照片












看看这张照片
我用红色圈起来的是一群鱼儿~!







在桥中的时候
突然有人叫我们全部站一边
好像有什么大人物要过似的

原来
是坐Star Cruise的游客要过
怪不得那么大牌=.=



准备上船回去咯....



浮潜的时间真的很快就过了~T^T

虽然我没人家那么厉害
不过真的很爽的♥



好漫长的路啊....
要去浮潜的时候不觉得远
要回房的时候
就觉得实在的远啊....XD






回房冲凉
我们三人换上同样的衣服XD

就是这件XD
我们在BUKIT TINGGI AEON买的XD




休息后
就去吃午餐了





这盘是我的XD





这是我们吃饭的地方!






Star Cruise丽星邮轮停在远远的
不能靠岸嘛XD

这是我从吃饭那里拍的
ZOOM到完了只能拍到这样>_<





Star Cruise丽星邮轮来了后
整个LAGUNA明显看得出有分别的


在靠沙滩那里多了几个卖吃的摊位
P/S : Star Cruise丽星邮轮一走就没了=.=

嬷嬷茶的店员也换上制服了
本来不是穿制服的

舞台那里也多了节目




下午三点的浮潜
我们没去XD
所以轻松自在XD

我们去了嬷嬷茶买手信
那里的服务员问我们
“ 你们的衣服这里买的吗??”
我们当然说不是咯
她们还赞我们的衣服美咧~XD

还问我们是不是姐妹?!XD
我们像吗???XD

手信>_<"







S朋友又要跑去喂酒店里养的鲤鱼了XD


鲤鱼全部冲去我朋友那里了>_<"
有的吃速度十分快>_<




我朋友走来走去喂
一下这里
一下那里
给它们做运动XD



朋友一走开
鲤鱼的反应也很快>_<
马上转啊.......!!!




松鼠XD
这里什么动物都有XD





之后我们还要去沙滩走走
看到不少其他酒店

我们来到人造沙滩那里
朋友说
人造沙滩那里才能画画
才能弄脚印
人造沙滩不懂是在哪一间酒店了
是从LAGUNA面对沙滩望左走
一直走到最尾那里




朋友写给我看的XD

去年没跟她们一起去
今年终于跟她们一起去了^_^





留下签名XD





我写给S朋友的XD





我们的脚印XD





我们各自也弄了只海龟

这是我弄的海龟XD
第一眼看过去是不是好像凹进去的???XD





这是S朋友弄的XD
她自己说“ 怎么越看越像鲨鱼?” XD





这是W朋友弄的XD
超突出的~
明显像真实的海龟^_^





我写来预备放在FB
给我的FB好友的XD





过后又到另一个沙滩









拍照拍照XD







我们两个是巨蟹座的XD





回去LAGUNA的路上
看到“ 特别 ”的沙地毯XD


S朋友走“”地毯咯XD





走完就去吃饭咯XD

夜晚的LAGUNA





我们的晚餐XD





吃饱后又去嬷嬷茶买手信了>_< 
嫌买不够XD 


第.....不懂几轮了的手信XD




走走下
看看下
时间也不早了


回房去


对了
有样东西还没给你们看XD

这就是房里的保险箱~!
摸了很久也不懂怎么用XD





一起挤在双人床看戏XD





不忘自拍XD







可爱吗??
这只海龟本来是要买来送给人的
可是在我S朋友叽叽喳喳的劝导下
自己收下了XD

还真的蛮可爱的





它会有两种表情的
一个是
闷闷不乐不开心的样子
一个是
很开心的样子
你们看
是不是???XD





睡觉咯~!

猪兔子和海龟也要睡觉了~XD





好啦

ReDanG TriP DaY 2- ParT TwO 到此为止!


ReDanG TriP DaY 3
改天才写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