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不一样的星期六

 之前在FACEBOOK
跟FB朋友约好出去唱K看戏
本来是两个男子
然后我要找多一个女生陪我的
可是没人要跟我去T^T
结果变成我和一个男性朋友出去而已
诶....
别想到哪里去>_<"

我也没跟家人说
我只说我跟朋友出去XD

我不想多多事
上次有一次
只是跟一个男生在某个地方见个面而已
被他们传到.............
连邻居到现在都以为我跟那个男的谈恋爱=.=

你们是不是还想说
那么大胆
跟没见过面的人出去??XD

他是我朋友的哥哥的同学也是朋友
明白吗??XD
不明白??算XD

其实很不想在家里
所以才溜出去的XD

就去了AEON Bukit Tinggi 唱K看戏
Green Box柜台的时候那个人问了一些东西
我知道其中一个是问“有没有抽烟??”
我直接说没有
后来才想到他好像有也>_<"
我没有出声=P

其实Green Box的服务员问来做么的???


现在我把那个男性朋友成为A先生哟~!

A先生载我去AEON的一路上就在那里唱歌了
到了Green Box当然也是唱歌咯
老实说
好厉害>_<"

如果他是我哥哥OR弟弟
嘿嘿嘿.....
我的录像机STAND BY了XD

我们两个人就这样唱了三个小时>_<"
我们也不多话
一样静静=.=

如果弟妹肯跟来就好了
一定全部疯起来
哇哈哈哈XD

点吃的时候
拿水的时候
我都说“随便”
他说 “ 做么你一直随便的?”

其实我在朋友圈里
出了名是“随便小姐”
什么都随便的XD

唱完K就去看戏
我也不懂看什么戏好
就由他选啦XD

我刚开始想 现在1PM才订~
不懂订到的下午的吗??!!

因为我每次跟弟妹来
下午来订都是晚上的>_<"

如果订了晚上的
或者是一两个小时后的
那怎么办??

我们俩这样静静不是办法也>_<"
男生的兴趣我不懂
但是我知道肯定不是逛街=.=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喜欢了XD
我只有东西买的时候才会走走看看
不然去叫他去打鼓好了
哇哈哈哈XD

有看我部落格的就知道我说的打鼓是什么XD

不过幸好是1点多的还有位子XD
[ 食人鱼 ]>_<

在要进去看戏前
 没记错的话
他说他要去拿东西下
其实他在要唱K前也是出去了下
也是说要拿东西下

我这个人敏感过头的XD
很好奇
在戏院外无所事事
就想了想
他会不会是跑去抽烟了???XD

只是我的推测而已XD
我没有问他XD



进去看电影啦^_^


所谓的食人鱼>_<
恶心的样子>_<




这一幕真的有点刺激>_<




这一幕
那个老人为了给他们看那个食人鱼是怎样撞烂铁板捕捉食物
那个男的为了救那只青蛙(食物)真的是好险哦>_<"




这部戏真的是够吓人就对了啦>_< 
幸好我有带冷衣
拿来遮脸的XD


老实说 
还有点变态=.= 

看完了后 
我还是有点不懂 
为什么食人鱼从牛的肚子出来的?????? 
是牛的肚子吗??? 

还有的就是那个女子突然要XX的 
我不明白列=.= 

一个小时多的戏完了后 
我们就到POPULAR去 
我帮弟弟和妹妹买东西 

我找没有妹妹要的书
我只好把我拍下来的那本书
拿给那个个服务员看 
他就直接拿掉我的手机就走了=.= 
我只好快步跟上去>_<" 

还有弟弟说要买超过12寸的尺 
我脑袋出现“12寸是多少CM啊??” 
( 不要笑/.\ ) 

我又不想问那里的人 
所以打电话问我爸了XD 

我找来找去
也看不到超过12寸的尺只看到刚好12寸的=.= 
我就问那里的人 
有没有再长一点的 
他就在我刚才看尺的地方的上面 
(我太矮了~看没有/.\ ) 
拿了一把好好好好长的尺>_< 
放直的话比我的身高还要高>_< 

我都说比12寸长多一点点了嘛 
拿那么长的吓人咩>_< 

旁边的小姐还问“小姐你买酱长的尺做什么用”??>_< 
我一笑而过>_< 

买好了后 
当然是付钱啦XD 
A先生也买一本漫画XD 

付了钱就回家咯~~~~~!!!! 

在车上 
A先生又唱歌了/.\ 
喉咙好好哦>_<"
哈哈哈XD

如果我再唱下去
真的是明天变人鱼公主了/.\

为什么是人鱼公主??
人鱼公主的声音不是没妖婆拿走了吗??XD
歪理XD

这样的半天就完了啦^_^
迎接星期天的到来T^T
下厨日
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