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ReDanG TriP DaY 2- ParT OnE









继续我的热浪之旅XD


第二天早上我第一个起身
大约六点多吧

这个早晨
只能用三个字形容
超级冷!!!!
有那种被关在冰箱的感觉>_<"

本来是预算要一早出去看日出的
哪里知道下雨>_<"
呜呜呜T^T


起身的时候
我还不知道有下雨
还“蒙查查”地拿着衣服去冲凉房冲凉

我是不是神经病??
冷到那样还去冲凉??
哈哈
当时真的有点BLUR BLUR
我心里想
有热水
就进去热一热吧XD

可是出来后
整个人在斗了>_<


过后才听到雨声
竟然没得看日出
就赶快躲进被窝里取暖
过后听到S朋友半起身
指着冷气叫我关掉
我才去关
然后她继续睡了=.=
我真的以为我体质差才会那么冷的
原来我朋友她们也是很冷


就算冷也不忘拍照XD



过了一阵子
大家都起身了
S朋友说我不理她>_<"

在她半起身叫我关冷气前
她说她早就有对着我然后指着冷气
叫我关冷气的意思
哈哈XD

哎哟
都一片黑黑
我又没带眼镜
什么都没看到>_<"


过不久雨也停了
我们吃早餐的时间也到了
出去的时候
根本看不到太阳


第二天的早餐XD











吃饱饱后
就去走走
消化消化嘛XD

然后很快的就回去房间
9点就要出海浮潜了^_^
终于有的浮潜了^_^V

8点45分那样要到.......
哎呀
不懂叫什么地方了
就是一开始我说的那个听课那里


准备浮潜用具
下水的衣服
所谓下水的衣服就是
不要白色的
容易干的
就这样咯XD
我朋友讲的XD


这天的浮潜是在MARINE PARK海洋公园
这个一定要去
MARINE PARK有岸的
不用怕XD


我们是拿3DAY 2NIGHT的Package
所以总共有3次浮潜哨

第一次
我没去咯
第二次
就是MARINE PARK
第三次
是这天的下午三点的
我也不懂什么地方

大家都会比较热爱MARINE PARK

其他两个好像都是不靠近岸的
就是没有沙滩的
一下船就是海水
我不懂是什么地方

可以看这个
我在他们的网站拿的
共有4红点
MARINE PARK一定去了的
因为我们都给钱了的啊XD
还记得我说的吗??
坐巴士到码头后
我们会拿到去MARINE PARK的单据?!






出海前听他们解释出海必知的事情~







这就是其中一人在讲解的



他是马来人?华人??
我不知道XD
不过他会讲华文的XD

题外——————
他现在坐着的船头是我超想坐的地方>_< 
一定很爽很多风~~!!! 
可惜我没胆量说我要坐那边T^T 



好啦 
回归正题 


他们会跟你们说他们是谁 
教你们怎么用浮潜用具 
讲一些你们该知道的规则 
要你们在浮潜的时候千万别踩到珊瑚 
还有很多很多
要仔细听他们说的啊~!!!


就让我记得的是..... 


他们说 
" 千万不要游出去他们指定的范围  不然鲨鱼在那里等你们了XD " 

然后他们再强调
 " 不是啦 那里没有鲨鱼 只是怕有船经过不小心撞到你们!!! " 




他们还说 
“ 他说如果需要求救要两只手拿起来摇摆 ” 

我心想
如果我要淹下去了 
我应该已经紧张到不会两只手拿起来摇摆了吧>_< 


还有就是 
他们也是海底摄影师 
谁倒时要拍照的话 
就找他们就对了 
他们会跟你拍几张 
之后回去酒店的时候 
你们要到某个地方找他们
 他们会给你们选你们要的照片
 一张RM6
我不懂是哪里
我没想要拍
所以就没注意听XD

比较像给你们知道的是 
他们是怎样跟你们拍照的XD 

对于那些不会游泳的人也可以拍的哦XD 

首先 
你先摆好你的POST 
脸带微笑 
然后吸气 
你只要忍住3秒就好 

你一吸气 
就有人在你后面按你下去水里 
你一下去看着前面就对了 
马上就有人在前面拍照了 
倒数3秒 
你就会被拉上来了XD 
哈哈XD 
3秒就可以拍张海底照 
值得啊XD 




出海啦出海啦 
记得不要带贵重东西出去
 没人帮你顾的咯
 不过我还是带了相机
 哈哈XD 


其实来这种地方玩
贵重东西都不要带是最好的
不用担心
自由自在的
轻松的


 如果你们怕浮潜过后 
风吹过会冷的话 
你们可以带自己的毛巾 
或者可以到酒店游泳池那里有间店 
应该算是店吧 
可以跟他们拿毛巾 
千万别把房间的毛巾(LAGUNA的)带出去啊 
 不可以的>_<" 



还需要带什么呢?? 

酸梅
怕晕船的人带的XD 

一瓶水
浮潜过后口会很干很干 
就这样而已吧XD 

面包
拿来喂鱼的
酒店里有的买哦




 走啦走啦XD 
我超喜欢出海的船 
因为窗是“破洞”的XD 
就是没封着的啦 
可以吹自然风的 
真的超爽的~!!!












在路途中
有人跟我们说下面这张照片的岛
叫“ 女人岛

有人问他为什么叫女人岛
他什么都没说
就比手画脚
还比了女人的胸部>_<" 

P/S : 不好意思,照片不是很完整




这张比较完整
不是我拍的
我在人家的部落格看到的





我问我的朋友
“ 想咩?”
我朋友说
你没有看到他比最重要的部分咩?” XD

你们自己慢慢看啦XD


听说还有男人岛咧~~
不过他们没跟我们说
可能不同地方吧XD




大约15分钟的路程
我们就抵达了MARINE PARK ^_^







好啦
改天在继续=P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