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ReDanG TriP DaY 1- ParT TwO



 




继续继续XD

先注明一下
博客里我会写到两个朋友
我就以W和S来代表她们咯
不然会很乱@.@

Check in的时候
那张纸好像是有写6点15分就要进去了
所以我们在Mcdonald那里谈天、手机上网过时间咯

大约5点45分我们才走去等待区
应该是等待区吧~
忘记了>_<
也没拍到照片

就到一个地方是检查你的Hand Carry有没有超重
他们好像是检查手上拿着的而已
因为我看到好多人包括我的背包(像书包那样的)
他们都没有检查重量
S朋友说 “ 你哪里可能背到超过7KG的背包??
说的也是XD

好啦
[ ReDanG TriP DaY 1- ParT  OnE ]写的第一关-托运行李的重量过关了!

刚才写的检查Hand Carry的背包是第二关
也过关了啦XD

接下去还要检查Check In的单
这就是第三关
也过了XD

第四关是我有点怕怕的一关
就是Body Check还有Scan Hand Carry Bag
我之前有说过我身体内有铁质
所以Body Check可能会...........

虽然我是有医生证明的信
可是还是很怕的咯>_<"
如果Body Check的机器突然响了
全部人会看着你的咯>_<"

一开始W朋友过了
然后到我S朋友
当她过去的时候
机器突然响了
吓倒我咯>_<

站在那里的警卫说
手机是不是在身上?!
是的话也要跟Hand Carry Bag放在一起Scan
原来是手机问题
我也赶快把身上的手机放在一起Scan
S朋友再过了一次
没问题


到我了到我了
一踏过那个机器
结果..............
诶....
没事哦~~哈哈哈XD
Yahooooo......
第四关过了咯XD


进到等待区的时候
就听到广播着我们的Fight Number
然后W朋友就叫我们过去一个服务员小姐那里
就再把那个单和身分证给她看
这里就是第五关了XD
我是最后一个
那个小姐跟我说到XXX(号码)那里去
然后我就加快脚步跟着朋友了

走着走着
我就拿起手机赶快拍下照片XD




路途好像很远@.@
W朋友走到好快>_<
走着走着
我就问S朋友
“刚才那个服务员小姐有跟你讲到XXX去吗??”
S朋友说没有
那我也没想那么多了

走着走着突然转弯
我抬头看
看到刚才那位小姐跟我说的号码
我才知道那个号码是做什么的XD

所以没坐过飞机的人
要注意哦>_<


哎呀.....
我的手机还没有关闭无线电>_<"
S朋友就帮我关

然后到了一个出口(去上飞机的)
也有个空姐在那里检查Check In单
给她撕了下画了下
就这样过了第六关=.=
就可以上飞机了XD


飞机就在我眼前了
不是做梦XD
我真的可以尝试坐飞机了
太高兴了XD


眼看飞机好像不是很大
不过上到飞机里头
在找着位子的时候
很长的路

因为订机票的时候
朋友没去选位子
(选位子还要另外付费的)
所以我们其中一人要跟别人坐
就是
两个人跟一个陌生人坐
一个人跟两个陌生人坐

一个人跟两个陌生人坐的那个位子是靠窗的
因为第一次坐飞机
有点怕
所以S朋友去坐那个一人坐的位子
我就跟W朋友一起坐

之前常听人家说要去远的地方不要坐AIRASIA
会很不舒服的
那时候我不懂什么原因
现在我知道了
他的位子好窄
如果是很胖的人
一定坐到很辛苦!!

在飞机起飞前
空中先生小姐会讲解飞机上的东西
比如怎样绑带、Life Jacket怎样用之类的

飞机起飞了
我开始有点紧张>_<"
这就是第七关了>_<
不要笑我啦T^T
人家的第一次嘛>_<"
我还听朋友的意见
带酸酸的东西在飞机上吃


坐着坐着
其实没怎么样XD
只是在起飞的那一时刻
心好像被吊着那样>_<

跟在Sunway Lagoon玩那种
从高高冲下来的感觉是一样的XD
Sunway Lagoon的我都能承受得了
坐不到一个小时的飞机而已
Small Case啦XD

跟KL说Bye Bye啦
前往丁加奴去咯~~~!!XD



我终于.....飞了......XD

P/S : 这些照片是朋友拍的XD








在飞机上的时候
难免耳朵会有点困扰
我不懂该怎么形容
W朋友说带上耳机听歌就好了

在我接了EarPhone
按了开歌的按钮后
吓死我>_<"
歌竟然是扬声器的>_<"
怎么也弄不掉
只好关了
老爷手机就是这样的咯
我的手机关掉无线电后
除了可以扬声器方式地听歌
什么都不能用了=.=


在飞机上就闭着眼睛过
一开眼
要到了=.=
好快
虽然是50分钟左右
可是好像才不到半个小时列@.@
我还坐不过瘾列XD


再怎么不过瘾还是得下飞机了
终于到达了丁加奴的机场


P/S: 这是我朋友去年去REDANG的时候拍的XD





到了那里先要领回我们的行李

行李会走来的
耐心等候XD



然后走出去的时候
就有人拿着写了“Laguna Resort"的牌子
因为我们住Laguna的嘛XD
这种场景每次在电视机看到
没想到现在亲身体验XD

那个拿着牌的人
跟我们确认了名字
就跟我们说上车牌号码是XXX的巴士
我们就要坐巴士前往码头了^_^
巴士的座位好过飞机上的XD
舒服多了XD





坐巴士大概没有半个小时吧?!
我不清楚XD
没注意时间XD
就到了码头

到了码头后
那里有个服务人会要看你订酒店的单
然后再给你一些不懂什么单啦@.@
还有就是去Marine Park的单据
Marine Park是我们在第二天要出海浮潜的地方
这些都是我朋友的Gao Dim的XD
所以我不是很清楚XD
总知要收好就对了
然后单要给另一个负责拿你行李的人看
行李交给他们后
他们就会帮你送到酒店去了
然后我们就等待坐船啦^_^







在码头那里有一些买东西的摊子
P/S: 我朋友去年拍的XD





你们可以去那里看看有什么东西卖
看看价钱也好
因为有些东西跟在热浪岛那里的嬷嬷茶卖的都一样
价钱有些都比较便宜
所以可以先看看


坐船去到热浪岛大约要一个小时左右
怕晕船的朋友要记得带酸酸的东西去吃哦
我也怕怕的
不过感觉都还好
第八关安全度过~XD

我们坐的位子是在上面的
如果不是我朋友说
我都不懂那船还有低层可以坐的






W朋友坐靠窗外
不过我还是可以看到窗外的风景




当我看到那一片海洋
心里真的很兴奋
真的
不懂怎么形容的兴奋
就如你们常说的
喜欢一个人没有理由的
我很喜欢海也是没有理由的
就是很喜欢XD


如果那艘船的窗口没有玻璃的
就是可以吹到自然风的
那一定很棒~XD


时间很快就过
一下就到了目的地了




我心想
“ 我终于来了 ”
好开心XD


一来到那里
还得上课咧~~XD




放心这个课很短暂
而且不会闷的~~XD

她只是跟我们讲解酒店里德规矩
还要说出海、吃饭的时间
很惊讶的是
她跟我们说已经靠近Jelly Fish Season了>_<
叫我们下海时要小心>_<"


讲解完毕后
会有一辆PuPu车载我们到酒店LOBBY去
那个PuPu车就像我们在动物园时
坐着它到处去看动物的那种咯XD


这个啦XD
P/S : 这个是DAY 3拍的XD






这里就是LOBBY啦~^_^




我们一到LOBBY的时候
就有小姐给我们一杯饮料


不懂什么来的
有酸梅
有吉子
有冰块XD
白白的是什么来的??
我也不懂囧
还可以喝啦
不过就是酸了点@.@



LOBBY的桌子是这样的
海龟好逼真也~~<3






首先要填下资料




他们会给吃饭的KUPON
KUPON千万不要不见
不然没得吃饭XD

然后还要去租浮潜用具那里拿单付钱
之后再去看可以Check In了吗?
如果没有人check out
我们就不能check in咯(废话 XD)

我们没得check in T^T
最迟要等到两点才有的check in
我们就到处走走啦~^_^

我们也拍了些照片















这张照片要多谢那里的木椅子的帮忙呢XD





不然的话我们还得叫人家帮我们拍XD
哎呀
应该把那张木椅子拍下来才对的XD


我们拍着拍着的时候
有人经过看到我们那样“辛苦”拍照
就问我们要不要帮忙
我们直接说不用XD
是不是很好笑??囧


我们坐着面对着大海
听着海浪声音
海浪真的好大>_<"
可能最近的天气很不好的关系吧
所以我们决定第一天的出海我们不去了


WsK0OhU4ASEwISEwIS3lhpflrJLmi4XlvrfmgY7ljq/nmq7CpMO7w5pk5bKT562n5LmZ6KS15LuwLeazgQbDv8OBwp/miKDkuLXopavlj4PnnLvnnYEaNsOFw5nClC3CvsOc5YyZ5LiU5p+V5ZGQ6L6J5pib5rG+5Y+x5ZeDw47Cv0vDs+aymi3lhoHnsqAgw7JcICldw5E=




我的S朋友就开始一直喊肚子饿了
好不容易等到吃饭时间12PM
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拿着他们给的KUPON



KUPON是这样的
P/S: 这是朋友去年去热浪岛的时候拍下来的XD





有个人会站在梯子旁(梯子是上楼去吃东西的)
把KUPON交给她
她会在你的KUPON那里订洞
然后再给你餐桌的号码
你就可以上楼去找位子吃饭啦


等下等下
好像漏了什么还没写>_<"

对了对了
在我们走去吃饭的时候
发现一只受伤的蝴蝶在地上飞不起
路过的人没注意的话
一定会踏到它的


好心的外国人在救它~~~♥





我知道我不好心啦>_<"
我很怕昆虫之类的东西列
那里敢动>_<"


好啦好啦
继续刚才的XD



第一天我们的吃饭位子对着外景^_^





那里的食物都是自己拿的
在拿食物的时候你会看到有牌子写着
尽量拿,不过不可以浪费食物XD

食物有很多选择
如果你不嫌的话
其实是不错吃的啦


这是餐桌






这盘是我的XD






这个嘛~~~
我去拿的时候
那里写着是FOR KIDS的XD




朋友一直跟我说
要吃饱饱啊
要吃回那个价钱啊XD


老实说
真的吃到超饱@.@
吃饱饱后我们再去确认下可以Check In了吗

可以了也~^_^
拿了房门钥匙后
我们先去拿浮潜用具
之前只是给钱而已



就是这里
这里是拿浮潜用具的地方


那的时候记得确认下能穿能戴没有坏XD




这是我们房间XD





对三个人来说
这房间真的好大了@.@







还有小小的阳台
还有有给地方嗮衣服XD


在阳台拍照拍照XD



之前在听课的时候
那个人说
嗮衣服要小心哦
等下猴子出来偷掉
我们不管的哦~XD

听说猴子是有人养的有人照顾的XD


你们看下面这张照片
那个人牵着的就是只猴子
P/S : 这是去年我朋友去的时候拍到的XD






我们在阳台拍着照的时候
突然发现好大只的四脚蛇>_<"

P/S: 从二楼拍下来的,难免看起来小只>_< 



不懂吃人的吗??XD
应该不会吧
我看它看到人都跑掉了
而且酒店的人都应该知道吧?!


第一天的天气不怎么好
超级热的
我们就打算下午4点多才出去
到酒店前面的的海上学着浮潜
因为我是第一次>_<"



在房间里
我们先付钱>_<"




之前浮潜的用具是W朋友先付的>_<"
我的最贵
因为我的浮潜蛙镜有近视度的要RM35
救生衣就要RM15
全部RM50>_<"

之后我们就玩着S朋友带来的棋子
那可是我朋友从八度空间赢来的日历
日历里头附上好多棋子游戏呢

这是我S朋友最开心的事
因为我们说好
每一盘输的人要给赢的RM5  $.$



开始开始XD




眼看就要到了
可是却一直转不到“ 2 ” >_<"






呜呜呜~输了~T^T




好怀念那天我们玩棋子的情境XD
当其中一人距离终点不远
比如才差2步
当那个人要丢骰子的时候
我们都会喊着“ 六啊六啊~~”
总知不让她转到2就对了XD
好像回到童年了XD


我们输了又赢
赢了又输
来来回回的
到最后就只有我输了
输了RM5 T^T



休息阵子
我们就出去啦XD


在准备着XD
朋友在教我怎么穿救生衣>_<"



你们看到后面那条黑黑长长的带吗??
那个要绑到前面去的
好像包尿片那样XD


注意咯
那个很重要
最好能多紧就绑多紧
不然你一下水
那个救生衣会.....
会.....
哎呀~我不懂怎样讲啦
就好像会脱掉那样吧
不会游泳的人最好绑紧啦
这是我的劝告XD

除了救生衣要注意之外
还有那个蛙镜也很重要
没浮潜过的人
没用过蛙镜的人
最好先试看戴着蛙镜
然后把半个头“泡”在水里
然后试看能在水里呼吸吗?
只要能够了能适应了
你就可以顺利浮潜了
真的
不骗你
我是第二天才知道先要这样做才好


我们走到海里去的时候
水都还没到膝盖
就已经快被浪冲走了>_<"
脚还被浪打到抽筋=.=
真的很大
看着其他人那样被海浪冲走
恐怖>_<"

我们被海浪冲冲下
喝喝下咸咸的海水
然后就跑掉了>_<"

我们到处走走啦
看看酒店里的鲤鱼






然后又再回房去了
因为整个人湿湿的
很冷@.@

然后就在房里休息咯
房间真的太舒服了XD
再加上我们凌晨就去到机场的
有点疲累
躺在床上真想睡觉XD


一下就到了晚餐时间
今天的晚餐有BBQ Buffet

晚餐的座位也是靠外景的^_^



这盘是我的
SATAY不错
它的酱也很好吃





我们的XD



如果不是饱到挤不下了
我还想去拿SATAY列XD
如果可以打包去房里吃就好了XD


吃饱后
我们到REDANG REEF RESORT那里
那边有间店卖手信的



比较便宜
不过很少选择咯

我在里头买了一些手信
我们也买了两瓶大瓶的水
一瓶RM3.00

在我们看着手信的时候
突然有只蝙蝠飞进来店里
吓死我们了
这里还真的什么动物都有>_<
大自然嘛~~
哈哈XD



在店的对面
是我朋友他们去年看到蓝沙
 ( 也有人说是“蓝眼泪” )的地方


P/S: 以下的图是在还没去之前我朋友弄给我看的





P/S: 这是我朋友她们去年看到的蓝沙~

你们看到吗??



那天晚上风蛮大的
浪也不小

朋友说

“ 浪一直打上来
很难找
而且很危险
蓝沙必须在沙和海的之间找的
( 不懂你们明白我说什么吗??>_< )
就是说
只是在沙摊上找是很难找到的
要再靠近海水一点才有的

要看蓝沙也要有耐心
而且要自己慢慢找的
还要看运气呢 ”

第一天晚上我们放弃了
那里只有我们
天黑黑
浪又大
不放弃也不行啦

走回去LAGUNA的时候
眼看天空
哇~
真的超多超多星星的
真的
好美~^_^

可惜
相机拍不出啦
只能看在眼里
记在心里

这是LAGUNA外面有人唱歌
你们可以在那里买水喝
听着歌
看着星星^_^
顺便喂蚊子XD
回到房里
S朋友就直接进冲凉房了=.=

P/S : S朋友是我说要给他生日惊喜的那个

所以她那么快进冲凉房
那不就我的计划泡汤了>_<"

什么计划
去看回我之前写的博客吧=.=




 时间也不早了
而我们肚子却还饱
所以不懂该怎么样
不懂该什么时候
把“ Apollo "蛋糕拿出来?!
 等朋友冲凉出来后
我们也去洗澡了
然后W朋友就问S朋友
“ 肚子饿了吗?有东西吃~你要吃吗? ”
S朋友说要XD

虽然给不到惊喜
不过还是一样要实行的XD

我们就说我们为她准备了
APOLLO蛋糕XD

我们把灯给关了
然后开着手电筒
当蜡烛嘛XD

P/S:  TVB的巴不得爸爸有这一幕哦XD
 

唱着生日歌
她许了愿
吹了“蜡烛” XD


来个切蛋糕仪式XD
RemoveControl来切?!XD

 四片的APOLLO
她统统吃完XD


之后呢
在她走去洗手间的时候
我偷偷把我弄好了的熊熊

P/S : 熊熊穿的衣服是我做的XD

放到她睡的床上去XD
 我刚快走回我自己的床
装着没事看着戏

她出来后
走到她的床边
整理着床
还把盖着熊熊的枕头拿起来了
可是她却没发现熊熊
我跟W朋友笑死了XD
之后她才发现XD




我的猪兔子也跟我到热浪岛去XD
看到那只熊熊吗??XD
 



就这样度过了一天咯~^_^

好啦
改天再继续REDANG TRIP DAY 2 啦XD


TO BE CONTINUE~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