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这样的小惊喜,OK吗?







朋友的生日虽然还没到
不过就在我们去热浪岛的前一天

她呀
还特别暗示/提醒我们
要在REDANG过生日的
 所以我和我另一个朋友怎么可以忽略呢?!

可是哦
只有我和朋友俩人
要在哪里准备有惊喜的生日
蛮难的
我对REDANG那里不太熟悉
而且
说好是惊喜的
如果有事在我们预料之外
那就很麻烦了

听朋友说那里买蛋糕很贵的哦
是吗是吗?????

我快把我的脑汁给挤干了
才想到一个小小小小的惊喜XD

 在REDANG的第一个晚上
是她的华人生日,
那天是闰年的
没办法了
好过在不是她生日那天庆祝
对吧?XD

就在回房冲凉的时候
就找个机会一定
要我和另一朋友
其中一个人去先去冲凉
不要给寿星女先去冲
当然
最好是寿星女最后一个去冲XD

我们冲好了的时候
在寿星女要进去冲凉房前
我们现在冲凉房最明显的角落
(当然不要一进去就看到的那种~要她进去关了门才看到的)
贴上便条纸
便条纸就写上生日快乐生日祝福等等咯XD

然后在寿星女要出来前
关灯了在冲凉房门口等她
(我们有带手电筒的XD )

我会准备了一个小小的公仔
我有做件衣服给公仔
衣服上写着“ I Love Redang ”

她出来的时候 跟她说生日快乐
送他那只熊熊咯XD

如果能有小蛋糕
还有蜡烛的话
那就最好的

不过
酒店里应该不能点火吧??>_<

如果真的不能点的话
那就用手电筒代替蜡烛吧XD

许愿了后
吹蜡烛 (吹的是手电筒XD )
蜡烛灯灭了 (关掉手电筒的等XD )
 P/S:  TVB的巴不得爸爸有这一幕哦XD


 
我就想到这样而已咯>_<

 
你们觉得这么样>_<"



我现在要开始帮小小小小的熊熊做衣服
本来想要做背心的


我试做了很多次
怎么做起来都像有袖子的衣服
觉得很奇怪


哪里知道
原来熊熊没有肩旁的啊>_<
 
 
这只熊熊呆在我房里某个盒子
已经有两三年了
本来买来就是要拿来送人的
哪里知道
不舍得XD
 
现在终于要把它送出去了T^T
 
 
 

熊熊肚子有几大呀?XD





熊熊没有肩旁的>_<"











3 条评论:

  1. 哈哈,熊熊光溜溜的身子被看光了啦,羞羞 ><

    回复删除
  2. 巴不得爸爸哪一集?我要去看看 XDD

    回复删除
  3. 哈哈,计划被我打乱了阵脚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