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主人不在时,狗狗都在做什么?









今天老板的亲戚来到店里找老板一起去吃饭
老板的亲戚就把他的狗狗放在店里
叫我看顾着它
老板他们就出去吃饭了
狗狗——AMY就一直呆在门口

平时我都是在网络上看到那些
关于
主人出门了~狗狗都在做些什么的影片~!


今天我是真的亲眼看到这种情形
老板他们出去后

AMY就一直呆在门口
眼睛就一直望着老板他们走去的方向
5分钟过了
15分钟过了
不管我怎么叫它怎么逗它
它还是不理我
本来还想跟它玩的




看到它那样眼光光看着外头等待着
感觉好可怜那样呢T^T

就好像『与狗狗的10个约定』里面的一句
“ 你有很多朋友~可以我只有你而已 ” 
T^T

老板他们一个小时多后回来的
AMY就足足等了一个小时多

看到主人回来了
好像才能很安心地到处跑来跑去的
 很开心似的^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