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等到颈都长了XD


一定很好奇我等什么吧?XD

今天不罗嗦了

我是等我在Onefm赢取的小礼物
一张东于哲[ Love So Sweet ]^_^

3月17日开始等等等
我还以为POSMEN搞错了
记错地方了
因为POSTMAN不懂做么
时常都把我另一间家的信搞错的
寄来我们家
我想
会不会这次把我的礼物寄到他们那里了T^T
那另一间家虽然在我们家附近
不过我们都不成见面



在我就要放弃等待的时候
终于出现了XD


今天在工作的时候
妹妹发信息给我
问我可不可以开来看

我当然说
“ 不可以 ”
哈哈哈XD


礼物要自己开
才有意思的嘛XD


哇哈哈哈哈XD







很帅很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