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4月1日——我这么过

今年去拜拜的日子就遇到了愚人节
我跟妹妹都想尽方法骗表弟表妹们XD

还是跟往常一样
下午三点才出发
你们一定会说
怎么选下午大热天的时候出去?
对吗?XD

没办法
爸妈星期天有工作啊
而且
我们不是扫墓的
所以不怕啦XD

在去的路上真让我笑翻了XD
我的妹妹竟然为了保护早上买来的花
连桶带水放了花一起带去>_<”




问题是怎么不拿水瓶来装
拿到不算是很小的桶咯
在路上几怕那些水喷出来
桶里的水不少>_<”

在路上听着mp3
等待三家庭聚在一起^_^

从家里去到那里
需要半个小时的路程

到了大门之后
我就只拍到这个>_<”



然后就要到什么什么的
(我不懂叫什么)

就是要见我公公前
必须先拜拜神先的地方


哇….
在那里超多人档口卖吃喝的
比以前多很多>_<”

拜拜神的地方
有个算是水池吧




以前有乌龟的
现在没看到了
我们每一次来
都会自备零钱来
丢水池里XD





拜拜完后
就去见公公了^_^


一年没见
公公的屋子又脏了
这时候当然是又我最高最高的表哥来帮公公抹干净屋子啦XD

然后就开始拿出公公爱吃的鸡饭给公公吃咯XD
不只这些
还买了很多棕子、包子、ANGKUGE 
(懂我在说什么吗?我不懂华文叫什么>_< )、水果、蛋糕等等….
当然也少不了米酒、茶和咖啡XD

本来要做翻版SUSHI去拜拜的
所谓的翻版就是不是用日本米做的XD
 公公还没吃过SUSHI的咧XD
可是没时间弄
很多工>_<”
所以就…….:P


其实带来拜拜的东西一年比一年少
以前两张桌子都不够摆的>_<”
现在一张桌子可以摆完了

本来要在那里拍照的XD
可是怕中骂
哪里有人在这种地方拍照>_<”

东西都摆出来了
都烧香拜拜了

然后就去见我大姨了
我大姨跟我公公住在同一个地方
不过不同楼不同屋子XD

我的大姨在我小时候就离开了
每次讲到大姨就会想到大包
大姨每次来我们家
都会买很大的包子给我们吃
真的很大
里面好多好多料的>_<”

还有就是
如果不是我的大姨
我看我真的到现在都没去过云顶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
都是大姨带我们去的
大姨说到就做到的!
见了大姨
拜拜了后

就……
铃铃铃………
吃雪糕啦XD


好讨厌哦
我喜欢的巧克力口味没有了T^T
总共买了10只
自己拿了一只
其他的弟弟拿去分了
分给了谁
我不懂XD

在吃雪糕的时候
姑姑和妈妈都拿金纸来烧了
我们都不烧的
因为妈妈都说我们烧到很慢XD

吃完了雪糕
金纸也烧好了
妈妈就去丢那个什么什么的
(不懂叫什么~就像我们丢零钱看公还是花的那种)

问公公吃饱了吗?
我心想
那么多东西
公公会吃得那么快吗?

妈妈才问了一次
公公就回答吃了


我们都说公公骗人的
今天愚人节嘛XD

一听到公公吃饱了
大家就开餐啦XD

在开餐之前
我跟弟弟又去买了可乐来喝XD
然后就拿粽子来吃
吃完了还吃一个包子XD

我多能吃
哈哈哈哈XD


其实粽子不怎么好吃
不然的话
我早就拿第2粒了
是不是公公也知道不好吃
所以吃那么快?XD

吃完后
就在跟表哥表姐堂弟堂妹们聊天咯
我的妹妹就找机会玩弄他们咯
希望他们能被骗到XD

结果是
堂弟堂妹都被骗了
就没骗到表姐表哥XD


过了不久不久不久……
又要跟公公说88啦
相聚的时间还真端T^T


回家前
还去了百货公司一趟
爸妈要买东西
我们就去买我最爱的格子格子XD




就是这个咯
哈哈哈XD
我们都叫它“格子格子”XD


今天这样出去一趟
带了RM30出门
回来就只剩下这些了>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