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ReDanG TriP - StandBY


期待的旅游终于到来了

一年多前我和朋友早已经订了去丁加奴的飞机票
那时候蛮便宜
包到完全部才RM97
要托运的行李我们其中一人买Up to 20KG
20KG就我们三人KONGSI咯XD
一个人大概6KG多
够了的啦XD

本来我们几怕会超重呢>_<"
幸好没有XD

而且HandCarry可以到7KG
所以不必担心了XD
去那里玩还是尽量少带东西
比较轻松自在嘛~^_^


我们选择了住 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


原因:-

P/S: 我是拿某一间的RESORT来比较的

  • 朋友之前去热浪岛也是住这间,说服务不错
  • 有Underwater photografy ( 其他酒店也是有的,不过我们拿来比较的那间酒店没有XD )
  • 食物选择比较多
  • 另一间RESORT的床很硬不好睡(我朋友说的XD 对我来说最重要还是睡眠XD )
  • 船是High Class一点的XD
  • 听老板跟顾客说过这家酒店比较好

就这样啦XD

 

到丁加奴机场后
我们住的酒店是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
他们会安排巴士来载我们去到JETTY的
巴士是8点半还有11点半会到达JETTY

再加上从坐巴士到JETTY后
还要坐船到REDANG岛上
船只有两班
一班是早上9点半
另一班是下午12点

回程的巴士抵达JETTY的时间是
10点和2点下午的

就因为这两个交通时间
出发的时间我们必须是在早上的
所以订了2012年6月12日早上6点55分的飞机
就是说12日凌晨我们就得到机场了@.@

回程就定了下午3点的

哪里知道AIRASIA那里的服务员
打电话给我朋友说Delay到6点>_<"

不过没影响到什么
只是我们要傻傻呆在机场一段时间咯

有病在身的我
因为之前动过手术
身上还有些铁支的
所以还必须事先到医院跟医生拿信
不然等下在机场的Body Scan过不到就惨了>_<"


今年年头朋友就预定了DELUXE GARDEN ROOM





DELUXE GARDEN ROOM FOR三个人的价钱是RM659
这价钱已经是全包了的除了要去浮潜的用具

或许你们会问做么不订STANDARD ROOM就好了
我朋友他们之前去过一次订了STANDARD ROOM

他们说那个房间距离要出海的地方是很近
可是离要吃饭、看海、玩沙、买手信的地方就很远了
而且如果呆在海边呆到晚上才回房的话
那个路暗暗的
虽然那边是很安全
不过很多动物出没>_<"

而且STANDARD ROOM没有阳台
有阳台会比较方便把衣服嗮干
不然等下回程的托运行李会超重啊>_<"



我大概都带了以下的东西


必备的东西:-

4套衣裤、
2套下水衣裤、
1套睡衣、
1套后备衣裤、
手电筒、
矿泉水、
雨伞/帽子、
毛巾2条(带一条也可以,出海的时候可以用RESORT的)、
空袋子(放肮脏衣服)、
电话充电器、
ok硼、
拖鞋、
冷衣(飞机上、床上、晚上睡觉时都会用到)、
酸梅类似的食物(在飞机上和船上吃的)、
防晒霜、
太阳眼镜、
相机(可以下水的相机为佳)、
纸巾、
洗澡洗脸用的日常用品




出发那天刚好是朋友的农历生日
所以我也准备了一些东西在那里跟她庆祝
就一个小小意思啦XD


我准备了很多便条帖子
个个都已经写好东西了的
以下是其中几张~XD









计划好要在晚上她进冲凉房之前
把写好了的便条贴贴在冲凉房里的XD


然后我还做了一个熊熊的衣服
让熊熊穿上再送个她的XD




















我缝的字还可以吧??XD



在订了机票后
我还特地开了一个群聊For REDANG TRIP




我是很喜欢海
可是却很害怕下海
所以在那期间
我都一直上网找人家写关于热浪岛的
有好多有好多
时不时都去看看
有时就看人家给的意见之类的

我朋友跟我说
有些人去热浪岛不一定要下海
单单在那里吹吹海风
坐船出去吹风
也是很不错的事

也有些比我还要年轻的小朋友说
他们不会游泳
也怕下海
可是他们还是去浮潜
还说很好玩呢~

在群聊里
我还跟朋友讨论一些要带的东西
还有想想有什么游戏可以玩

因为啊.....
女生嘛.....
要下水玩也要“ 亲戚 ”配合才行
不是吗??

如果“ 亲戚 ”不配合你
你就不能下水咯
不能下水的话
就要找些活动咯
做女生就是那么麻烦/.\



一向神经多条的我
总是顾虑这个那个的
还时不时去KACAU AIRASIACUSTOMER CARE
一直问这个哪个的XD

ASK AIRASIA
e-form、
twitter、
live-chat
我统统用过
只差没打电话过去而已
哈哈哈XD


这里有证据哦XD



这只是其中一些而已XD
是不是有点夸张??XD


AIRASIA比较需要注意的规矩:-

= HandCarry的行李尺寸不能超過56公分 x 36公分 x 23公分还有不可以超过7KG

= HandCarry的东西除了不超过7KG的行李之外还可以携带一个女性包包或者Laptop,就是说HandCarry只可以用两件东西而已

= 放在HandCarry的液体不可以超过100毫升

= 食物可以带上飞机上不过一定要放在行李里和不可以在飞机上使用食物

= 托运的行李你要带多少水也没关系

= 如果有病在身的你最好要去跟医生拿医生证明书,就如我,其实我坐飞机的时间不长是不需要医生证明书的,可是我身上有铁质所以非要跟医生拿不可,不然等下BodyCheck那个机器会响的>_<


就这些我觉得比较需要知道的
应该没有其他的了XD

如果还有的话
迟些再补充XD

其他的
就要听天由命了
只能保佑当天的天气好好的咯


应该就只有这些了
Em...........
好了就写到这里>_<"


改天再写REDANG TRIP- DAY 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