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ReDanG TriP DaY 1- ParT OnE


终于舍得更新REDANG TRIP了~T^T

这个【 ReDanG TriP DaY 1 】是我写第2次了的T^T

现在的部落格真的是.....
怎么不会自动帮我SAVE起来的>_<"
以前的都会的

突然网络问题
害我辛苦写的都..............
完了啦T^T

现在开始写第2次
那种写部落格的心情没了咯~~~T^T

算了算了...
Think Positif~!!!!!
第2次会写到更好XD

回归正题XD



我们出发的飞机时间是10号早上7点的
 所以我们3点就要出发了@.@

朋友说她的姐姐会载我和另一个朋友一起出发
那真的是太好了~!!!
不然自己做的士去会有点怕怕
因为我没去过>_<"

老实说
出发前一天的时候
我的行李都还没完全收拾好的XD

还有那只熊熊也是还没做好的XD
而且我出发前一天我还要工作的呢T^T
出名Last Minute的我就是这样的咯XD

出发前一天我等老板走了后
我在工作那里赶快做好熊熊的衣服
幸好赶得及XD

不过已经六点多了@.@
距离出发时间还有7个小时左右而已>_<"


我本来打算一回到家就马上整理行李的咯
那里知道
我被电视节目【华丽的挑战】给吸住了XD
就边吃饭边看戏先咯XD
看完了才整理XD

哪里知道看完了
我直接开电脑上网
哈哈哈哈XD

就上一下啦XD
过后就开着我的FB放着而已
我妹妹就用电脑了


这是我要带的行李XD

P/S :
这是回来后拍的
去之前我没拍到XD



大约11点多的时候就跑去睡觉了
因为真的是太累了
前几天都没睡好

别误会别误会
我可不是兴奋过头才没睡好的咯>_<" 

是出发的前几天都忙着一些事 
都很晚才睡
 所以很累/.\ 

大约接近两点那样就醒了 
可是我的身体离不开床啊啊~XD 
朋友说2点45分那样会到我家 
所以怎样舍不得我的老公(我最爱的抱枕XD)都好 
我还是得起身T^T 

起身冲凉准备 
行李拿到外面去 

在等待我朋友来之前 
叫我妹妹随便问我几样东西 
看我有没有什么忘记带XD 

我很怕忘记带东西
因为在去REDANG的时间还很远的时候 
我一直梦到我忘记带这个那个的>_<" 


然后再喝杯MILO热热肚子 
肚子在叫了XD




大约都要三点了
奇怪的事发生了
做么我朋友还没打电话来的??
哈哈哈XD

我朋友他们每次要到我家之前都会给个CALL的
三点那样的时候
我朋友才打来说“ 10分钟后到 ”
她睡迟了??XD


竟然还有10分钟
老公~~我来了~~~~!!!XD
缩进被窝躺一躺XD
舒服舒服~~~~XD


朋友一到
我早就在外面等了XD
她哥哥姐姐都在
 真的是辛苦他们了>_<" 

难得星期天可以不用工作 
还要三更半夜来载我们 
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出发咯~~~~^_^ 



没记错的话 
大约4点半左右吧 
我们就到了LCCT机场 

机场好大哦~~~~@.@ 
( 山笆出来的XD )





朋友说要先去Check In
然后寄托行李才去吃早餐





这一趟的路程
都是朋友们安排好好的
我只是好好享受整个旅游过程而已
突然觉得有她们
真的好幸福哦~~~^_^


对我来说
要到热浪岛必须过八关

哪八关??
守着我的部落格就知道咯XD



寄托行李的时候
有点怕怕的
  我和我朋友都很怕超重>_<"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说
怎么不在家里量好好重量呢??
对吗?? 

其实我们量了的 
只是不懂准不准而已咯>_<" 


 在轮到我们之前 
我朋友看到我HAND CARRY的背包不轻 
还叫我把一些东西放回去托运行李呢>_<" 



到我们了>_<" 
这是我朋友的行李 7.8KG >_<"





还有另一个朋友的
是5.8KG左右
( 没拍到 XD )




而我的才4.6KG而已XD




我朋友说我
之前还一直在家里喊超重超重
现在却是那么轻XD



好啦
行李统统顺利过关
没有超过20KG

第一关过了啦XD
可以安心地去吃早餐了XD



在机场没什么好吃的
就吃快餐而已咯——Mcdonald
第一次早餐是吃Mcdonald咧~~~XD


猜猜里面还有汉堡包吗??XD









这张是被朋友偷拍的>_<"






当然也不忘合照XD




 吃饱饱就等登机时间咯~!!!



然后咧.....
睡觉去了XD
我懒惰写了>_<"
改天才继续=P



















































1 条评论:

  1. 我就说嘛,怎么可能静静不发表咧,哈哈哈...收到这么久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