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3 IN 1


我又来写部落格了XD
好久没写了XD
今天心血来潮就写写昨天的事吧XD

很好奇什么东西3 IN 1吧??XD
三合一咖啡??
不是不是XD

不跟你们讲=P
给你们心细细XD

很早之前也就是五月头
就计划好要带一家人出去吃

我懂的地方不多
开车的人也是我爸爸
所以就选比较近的
之前看过我亲戚去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吃东西的照片
看上去还不错
然后就上网找
知道Aeon Bukit Tinggi有一间
就这样决定了地点XD


昨天我工作到5点在放工
本来说好只要要来拿衣服的顾客来了后
我就会提早回
就爸爸来载我后直接去

可是我婆婆又改变主意了=.=
又闹着不要去了
我婆婆不去
爸爸也不能去了
爸爸只能载我们到那里然后就回家去陪我婆婆了

每次因为她
我们一家人不能齐全的到外头一起吃东西
想想
除了跟亲戚一起才齐全之外
我们这家庭还没试过一起出去吃呢

Haiz....
不说绍兴的事了~!!!



出发啦XD
没人知道我拍了照XD




其实
我想提早放工提早去的
原因是想去买8点的MIB3戏票看戏
早点去才有很多时间
才能慢慢享受吃喝
然后去看戏

可惜到那里的时候已经6点了
距离8点看戏时间才有两个小时
感觉到太急了
我不喜欢急急忙忙吃东西的/.\
所以就没去买票了

你们一定会说
夜一点的时间还有的啊?
为什么不选夜一点的时间??

我知道9点半还有一场
不过那个就要看到十一点多

爸爸说不可以到那么夜
而且妈妈隔天还要工作
所以咯.......

刚开始我和妹妹
就找看那间The Manhanttan Fish Market在哪一边

其他弟妹和妈妈就到POPULAR去
因为妹妹要买CD来录歌
她要去参加DIGI举办的歌唱比赛在ONE UTAMA

我跟妹妹找到了那间店
然后就去有间“ ALWAYS RM5 ” 的店了去看看
我买了一个挂劲的带XD

然后就去POPULAR找他们
进去就跟自己讲
忍住!忍住!不可以买小说了! ” >_<"

 结果是没买啦 
可是哦..................现在不说XD 


肚子饿饿的时候到了 
去吃东西咯XD 

找了六人坐的地方 
看看了周围 
这里的座位最多是六人的位子 
我们刚刚好>_< 

一坐下来 
哎呀..... 太矮了>_<" 

其实是我驼背的关系 
身体变短了 
坐的椅子都要比较高的
 那里的椅子都一样的>_<" 
没得换>_< 

本来我妹妹做里面的 
我只好跟妹妹换座位 
你们一定很奇怪 
难道换座位椅子会变高??XD 

其实如果我坐里面的话 
我就可以像日本人那样坐着了 
就比较高一点 
因为有脚垫着XD 


桌子上好多鱼儿啊~~~

鱼儿鱼儿桌中游~XD




点鱼点鱼~这里主要是鱼嘛XD



我们在选要点什么
这两位先生小姐在那里算钱=.=



事情是这样的
我弟弟在POPULAR买了些东西
因为和我妹妹一起给钱
所以就用这妹妹的钱先
妹妹就在这里跟他算
叫他给回钱XD




以下都是我们点的XD




= Cheese Fries =

我们点了两次XD






 = Fiery Cherry Snapper with Mussels =






= Chicken of Liberty =





这个特别点
要“BURN”先的XD



就是这道
= Manhattan Flaming Cheeese Platter =

被“ BURN ”过了的XD






= Starter Cheeese Nachos =




往往被MENU给骗了=.=”

这个饼干
如果不沾那个CHEEESE汁根本不好吃的
味道怪怪的






= Chick’in Olio =





MENU的肉是切了的
REALITY的是没有的
肉很硬很难切
我跟我妹妹说
“ 你不要切到肉飞掉哦XD "
不过好吃XD

至于那个面嘛~
是很咸
不过我喜欢XD






接下来介绍我们点的饮料XD
这里的饮料超贵的


= Mango Juice and Iced Coffee =




Iced Coffee一起附上的糖水和奶







= Blue Lagoon =






= Chocolate Milkshake =






= Cala Cala =

 跟LEMON没什么分别嘛/.\





这是我妈妈=)
我妈妈手上的只是很普通的一杯饮料Pepsi XD





其实
如果你们不怎么挑剔的话
这边的食物是差不多的啦=)


我们点了两次Cheese Fries XD
每一次都不用1分钟就吃完
他的酱汁好好吃~~~!!!





Manhattan Flaming Cheeese Platter吃光光了XD

只差没把盘吃掉XD




无聊拍拍XD
早知道带新相机出门
试试看效果如何




弟弟要试看Mango Juice
我们就倒在那个之前放糖水的“ 小茶壶 ” XD




有本事就真的盖在头上啦XD
这个是我妹妹XD






我头上的灯XD





吃饱饱后
妈妈说去打鼓??
头头我好奇什么打鼓
原来是Aeon Bukit Tinggi最顶楼
有那个游戏机的地方
那里有的玩打鼓XD


在这之前揭晓一下什么是3 IN 1 XD

其实就是为了庆祝母亲节
还有
最小妹妹和最大弟弟的生日
3人的节日都在五月
所以就一起庆祝咯
我就只好掏腰包请他们吃咯/.\

想知道我们共吃了多少钱??
自己上网查咯~
哇哈哈哈哈=P



走走走~~
去打鼓咯~~咚咚锵XD








打鼓咯~XD
我最大的弟弟大显身手XD




我的两个弟弟=)




弟弟们打鼓
我走着走着


原来那里有的拍大头贴也~XD

老实说
我长那么大了我没拍过的
都不懂怎样的

这边看看
那边看看
然后叫弟妹一起进去拍XD
最大的弟弟没有跟我们XD


在商量要摆什么POSE XD




我们跟着指示进行后
竟然要开始拍了我们也不懂

一直想办法对准那个镜头
刚开始真的是拍到超难看的>_<" 
 头都一半一半的>_< 

之后它叫我们选4 OF 6 
我们才按了两个 
要按第三个的时候 
他自动选了全部>_<" 
为什么Huh?????
谁可以告诉我?????

 然后叫我们去EDIT处 
我们去了后 
怎么没有我们的照片 

看了又看 
原来另外一边还有一个EDIT处 
我们好笨哟~~>_< 

我妹妹说 
她听朋友讲EDIT有限时间的 
我们就快快EDIT咯 
哪里知道我们越EDIT越兴奋的时候 
没发现其实我们还有另外几张要EDIT的 
结果时间不够 
有些没有EDIT到>_< 

出来的结果>_< 

那些头一半一半的都是刚开始拍的那几张>_<"




以下4张是比较能看的XD














EDIT完了还有免费游戏玩???XD






虽然有些拍到不美
不过这个第一次
拍到好开心
哈哈哈哈XD



两个大小孩坐在小孩子坐的车车XD





过后弟妹和妈妈有去玩一个游戏
才用一个TOKEN而已的




这个游戏超吃力的
怪不得才一个TOKEN啦~~~XD





大家都好用力啊~~
好像都要把它给拆掉了啊~~XD

其实我有点想试看玩的
可是我没力>_<








然后我们6人还一次玩这个XD
不好意思只拍了荧幕XD



如果有来过这个地方的你们
应该知道那里有个游戏机
是用球丢荧幕的

有很多关给你选着
有的打鸡蛋
有的打小强
还有其他的XD

很多人都喜欢玩这个XD

我们连续玩了几次XD
一直不断拿球丢小强打死那些臭小强XD

有时丢到太够力
球都飞出去
哇哈哈哈XD


不过真可惜
没拍到我们玩的样子XD
疯透了XD


快乐的日子总是很短暂的/.\


在我爸爸来载我们之前
我和我妹妹忍不住溜进去POPULAR了XD


看到这本Photoshop的书




可惜不是CS3的
前几天电脑拿去Format后
我叫那个人帮我安装Free的Photoshop是CS3的




买了一本书XD
那时候POPULAR都要关门了>_<







我买了这本[ 不速之客 ] XD





这样就过完一天了/.\

不过真的很开心XD
现在都边写边回味着XD













































































4 条评论:

  1. 好开心的一天 xD
    我也有看不速之客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恩恩~的确很开心^_^


      我到今天都还没看>_<
      应该不错吧????

      删除
  2. 我也想有这么的一天啊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要也可以有的啊~带你家人出去咯^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