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订机票真让我冒冷汗>_<"




在说故事前

先祝的老师们
还有
大家的老师们

教师节快乐哦^_^

 这是我随便用PAINT画的XD

感觉有点像戴假发,是不是??>_<"





今天老板叫我订机票from KL to Urumuqi
china southern airline
这是我第二次用那个网站


老实说
用这个china southern airline在填Billling Address的时候
是怪怪的

我也不懂怎么说
那里写着要填Street
我都写了Jalan Birai U8/66
也改去Jalan Birai而已
他就是不给我过
老板生气了
直接叫我写Bukit Jelutong
than就可以过喔=.=
Bukit Jelutong是street咩=.=
这是上次的事

今天的更加厉害=.=
我所有资料填好了后
在make payment的process的时候
出现这个
" if the server of bank is busy, you will wait for a little longer.Please pay more patience."
than我就等咯
等着等着........
一个小时过去了=.=
突然可以了哦@.@
这个make payment需要vertify的
我把那个它们发去老板手机的code写下去后
transcation就过了咯
可是竟然出现说
网路问题之类的
无法继续进行你的request==
问题是
Payment已经过了
银行那里已经发信息过来说Credit card已经扣除了这笔钱for china southern airline
结果什么资料都没收到
Booking detail什么都没有/.\

老板打电话去china southern airline
那个女的实在厉害
一句话“没有你说的Booking”
就盖电话了==”
老板几生气!!!

老板打电话去银行问清楚
能的话要cancel那个payment
可是银行给了一个过账了的Number
叫老板再打去china southern airline

这次是男的接电话
那个男的比那个女生好多了
他好声好气听老板说
再去查
然后就跟老板说应该是那时候系统问题
所以订单显示是取消了的
他说他会帮老板弄好
叫老板不需要再订过机票
他会尽快处理好
然后再发那些booking detail过来

真希望一切没事
不然我觉得好像我的错那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