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但願人長久活着


昨晚也就是今天的凌晨两三点吧
被雷声吓醒了

平时睡到像猪的我
不管别人怎么叫我都不会醒的我

会被雷声吓醒
就证明这雷声不小哦

而且还很恐怖>_<
有世界末日的感觉>_<

就因为被吓醒了
我就用手机上了FB
发现FB群聊里的某个朋友说

“ 明發生車禍病情危急
現在昏迷還沒醒了
泰國的朋友們
盡快回來看看你的朋友”

我顿时不懂他们说的“明”是谁
虽然在那个群聊很久了
不过还不怎么认识他们
而他们一群朋友都是现实生活上见过面

而我只是个网友
他们虽然时常嘴巴“臭臭”的
不过人都很好

那个朋友说“明”是谁后
我才知道是哪个

虽然不是很认识他
可是毕竟有跟他聊天过

在不久前
很意外的在CHAT BOX看到他写东西过来
他第一句就问“我很坏吗?”

那时的他感情上出了问题
我说我不是很认识你
我不能回答

我现在好想回答他
“你的确很坏,那么忍心丢下你的家人你的朋友!”

之后的他感情上都OK了
人的心情也不错了
哪里知道
出来车祸
昏迷不醒
然后这样离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
眼泪好不争气.....

FB朋友走了
离开这个世界了
感觉好突然

我好讨厌知道这些不开心的事
我不喜欢我接触过的人
我认识过的人
就这样离开
为什么人就不能平平安安永久活着呢???
真的真的很不喜欢生离死别!!!!!

以前我工作的顾客离开
我也是好伤心
忍不住很想哭
 
所以我朋友常说我
“你的眼泪很不值钱列”

今天一整晚的心情都怪怪的
我相信
他那些现实上的朋友都很心情不好的
尤其是那些才去泰国玩的朋友
都来不及见他
他就走了

希望他一路走好
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希望他的家人朋友都照顾好自己
别太伤心难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