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第一次那么疼自己XD







还有一个月多就要去热浪岛了
我好担心到时我下不了水/.\

没关系没关系
我去那里不只是为了浮浅嘛
也是为了去看美美的海
为了去自己一直很想去的地方而已XD

所以不用别人说
我自己很想把那里美美的景色都拍拍拍下来
一想到我现在原有的相机就头痛

之前相机店的店员有说过
我原有的相机
MEMORY CARD已经要坏了
按钮也松了
而且
上次也是因为MEMEORY CARD问题失去了一些照片
不过
幸好不是很重要的照片啦XD

所以决定买相机>_<
就暂时放弃买手机的念头
因为我要的手机价钱不菲呀~~~~>_<
工钱不到千的我
怎么能买T^T



今天终于下手买了Olympus VH-210
有这几款颜色





最终我还是选了红色>_<



如果有银色就好了
我比较喜欢银色>_<
其实红色也不错的
只是我用手机拍的效果不好看啦/.\




价钱 RM449

附送
8GB的MEMORY CARD
环包袋
三角架
相机袋
相机抹布








本来还叫他送多我那个相机保护膜的
他说不可以送了
这是新款的相机
不能减价
也不能送那么多东西给你/.\

只好自己买保护膜
RM20咧>_<

所以今天总共花了RM469
人生中第一次花那么多钱买一样东西
第一次那么疼自己/.\

有时疼疼自己也是应该的啦XD


竟然买了那么贵的东西来疼自己
那自己更加要加倍努力!!!!

接下来的日子
也要好好跟相机促进感情了XD

加油~!!!


6 条评论:

  1. 哈哈!如果有银色我也是会选择银的。但是如果没有我会选择白囖,接近的颜色嘛。

    现在最低薪金也调整了,接近千了啦!

    我想问下,三角架是否每一款的相机都适合用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工资本来就刚刚好900T^T
      不会调了的T^T

      删除
  2. 哈哈~我和你一樣咧。。。曾經我有機會買laptop,但我把買laptop變成買相機。雖然相機也是有點貴,但那時候我已經有notebook了,相機對我來說比較值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XD
      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
      计划存钱要买手机了的
      结果还是改变注意了XD

      删除
  3. 那你多久没疼你自己了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