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到底是什么来的呢?


昨天在我进去OFFICE里整理东西
柜台外面没人了
店里头就只有我

出来后看到这信封在靠近门的地上



SSOB是最后一个出去的
SSOB出去后
地上是没有东西
我就直接拾起来放在桌上准备回家了
我爸已经在外面等我了

关好门后
我爸爸跟我说
" 刚才你不在外面的时候
有个安迪在你老板店外面走来走去
鬼鬼祟祟那样
然后又靠着玻璃看进去
过后就从门缝塞了东西进去就走掉了"
听起来有点.........
如果真的有事找人或要进去
有门铃啊~
觉得好奇怪@.@

今天到了店里
就打开那封信看看
更本不懂他写什么==
有名字
有身份证号码
有地方名之类的




SSOB看了后
脸色都没有那种奇怪的表情
好像很平常那样的=.=
直接丢垃圾桶了=.=

到底是什么东东?????
我很想知道>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