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Last Minute的我XD



我Last Minute的性格永远改不了>_<"

要到最后一刻
头脑才有""出来XD

本来这个星期五跟朋友约好一起吃早餐的
可是她突然不能了
我的计划就泡汤了

什么计划??XD

星期五当天是她的农历生日

其实今年她的农历生日两次XD
 农历四月有两个啊XD
一次在这个星期五
一次在我们去REDANG的第一天XD

我想弄了些SUSHI
在SUSHI里头放小纸条
纸条里当然写下“生日快乐”啦XD
就这样而已咯XD

我想了很久
都不知道要用什么代替本来的计划
最终在最后一刻想到了XD

我画了她的画像XD






然后还洗成了照片XD






然后再做了张小卡
P/S : 还没做好的>_< 等下下线要继续了>_<









完成简简单单的卡片后
就要连照片放进信封寄给她XD

为了要让她准准在星期五收到
我必须在今晚赶完它>_<
明天一早拿去寄>_<


希望赶得到啦>_<


好啦
下线去忙了~!!!

大家晚安XD


如果得空的话
可以顺便帮我按按一下的广告链接吗??
按一个也好啦/.\
如果真的不得空也没关系^_^



谢谢咯^_^


3 条评论:

  1. fuyoh.. 意外给我发现这篇文章 xDDD
    这么说虽然有两次,但是两次都被我打乱你的计划 X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啦~给善变的你打乱我的计划咯~~~/_\

      删除
    2. 是你自己“功夫不到家”.. XDD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