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为什么就没有长辈们珍惜年轻人呢???


人人都常说
要珍惜身边的人与事物
更少不了劝我们这些年轻人要珍惜长辈们

其实我想说
为什么只有年轻人珍惜长辈们
为什么就没有长辈们珍惜年轻人呢???

长辈们总是对自己拥有的感到不满足
就如不满足自己的孩子一切的事
总是抱怨这个那个的

其实他们有没有想过
他们现在的孩子已经很好了
应该珍惜的

当然
我知道有些孩子是很坏的


举个例子吧

现在哪里还有都快30岁了的孩子
每天出门都会问过长辈的
得到长辈的同意才会出门的????

即我所知
现在的孩子都是跟朋友约好了
然后要出去了才跟家人说
“ 我跟朋友出去了啊~”

你们说
是不是????

长辈们应该珍惜还问过你得到你的同意了才出门的小孩



在举个例子吧

现在的年轻人都是晚上约朋友出去喝茶的
一喝就喝到很晚
超过十二点才回到家
有些甚至要十二点了才出门

所以如果你家小孩不会晚归
不会要半夜才出门的
也要好好珍惜


再来最后一个例子


现在哪里还有20几岁的孩子
在新年的时候
还跟着爸妈的屁股
到一间一间的亲戚家拜年
去神庙拜拜
去外头逛逛的

 现在很多年轻人到了新年
就是FREE了的
跟朋友到处去了
哪里还得空理你们长辈们


所以如果你家孩子还跟着你的话
好好珍惜


我只是纯粹把心里话说出来





不过是长辈还是年轻人
个个都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在灯笼亮着灿烂的光时
就好好欣赏吧

别等它的火灭了才来忙着点火
或许不是火灭
而是火遇上的风
把灯笼给烧掉了

灯笼烧掉了可以买新的
人不在了就永远回不来了


我的歪理还可以吗??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