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ReDanG TriP DaY 3 - StandBY Go HoMe











嘻嘻
拖了那么久才写ReDanG TriP DaY 3
其实这第三天没什么东西写啦XD
都没活动了XD


第三天的早上天气不怎么好
没有阳光
所以也没看日出/.\

睡饱了才起身
其实还没饱的XD

从房间的阳台望出去....




走去吃饭的时候
我们发现我们这几天走的路好像多了些什么的
就是有点不一样

原来本来还没开花的.....的什么....野草?哈哈XD
不懂怎么说


本来像这样没开花的





后来都开花了~
很美~^_^





早餐的座位





我们的早餐~❤
我们在REDANG的最后一餐~T^T






这个好吃XD



吃饱饱后就到海边走走
离回去的时间剩下不多了T_T




这张照没人帮我们拍的哦~XD





再来一张XD




以前以为自己只是纯粹喜欢海
可是去了热浪岛之后
发现自己不不只是喜欢
而是太爱太爱海了~❤

爱到竟然有想要在热浪岛工作的想法>_<"



超想把这片大海拍到美美的
可惜我的相机没那样的能力T_T






木桥旁的某个角落>_<"








哪个比较帅呢?XD






跟PuPu车拍照XD





走走拍拍了一阵子
就回房收拾行李了

收拾好后
还有些时间
就赖在床上
跟你们说
他们的床真的很舒服~~~~❤




把房门交给柜台小姐后
再把行李交给负责人

我们没等Pu Pu 车
就走去等待船的地方

好长的路啊~@.@






没有这个不用回去XD

Yahoooo....我几想不用回XD




Selamat Jalan~T_T





在船上了~T__T

心里:
再见了热浪岛~~~
有机会的话一定再来看你~!!!




这次我们坐船底
其实船有几层的我也不懂@.@



不懂是因为下午的浪比较大呢?!
还是做底层的关系?!
感觉很不舒服

再加上坐我前面的旁边那个人在吐
听到声音罢了
我自己都很想吐了@.@
其实我还看到他吐>_<" 

幸好快到了 
不然我真的要吐了>_< 

所以建议你们最好在船上一直听歌 
越大声越好才不会听到不该听到的声音
 (开玩笑啦~耳朵坏了怎么办>_< ) 



 到了码头等待行李送来






拿了行李就上巴士啦~!





我才睡了那么一下就到了丁加奴机场=.=







到了机场会看到有个秤重的机器
你们可以先秤秤自己的行李

这个我们的>_<" 
去的时候才18+KG 
回的时候就19+KG 

幸好有把湿的衣服拿去阳台晒干 
不然就不只这个重量了>_<"






W朋友拿了载行李的troli来
我和W朋友觉得那个troli好难推
一直卡着卡着的
本来还想推回去再换一架


当S朋友从厕所出来后
我跟S朋友说
这个troli很难推

S朋友说
那个握把要按下去才能走的啦>_<" 

哈哈>_<" 
山芭出来的>_<" 


机场只有一间买小吃的=.= 
所以好好好好多人 

 我们只好到楼下的唯一一间像7-11那样的店面 
买杯面吃~XD





那里的服务员好好哦~
帮我打开杯面
帮我装热水^__^





开动咯~Yumyumyum~!






我和我朋友的电话都要没有电了
所以.......XD

我的充电器的线够长所以我用上面的XD
我朋友用椅子后面的XD







朋友说猪兔子在跟海龟说
“ 乖乖跟我回去哦” XD





S朋友、猪兔子和龟龟合照XD





等待飞机~!




感觉回去的时间很快很快很快T___T

在等待飞机的时候
有人玩牌是很普通的事吧~
那有一班人玩麻将呢???@.@



要上飞机了





在飞机上了T__T
还以为座位是靠窗呢....T__T






龟龟,你很幸福咧~
有的坐在头等舱
就连猪兔子都要呆在托运行李里>_<"






再见了~丁加奴~!!!



回到了KL的机场
朋友在买着回去巴生的德士票
没记错的话是RM70+






老实说
如果是我自己一个人
一定打电话
“ 爸~载我回家T__T ”
我自己不懂怎么买回去的德士票
再加上.................




在德士上
朋友都在跟马来德士uncle讲话
跟他说大概怎么走去




我不敢自己做德士回家就是这样
我不会带路>_<"
我是路痴来的T___T


朋友在跟德士uncle讲这条路那条路的
我听了都蒙喳喳@.@


所以
有她们在真好~XD
我可以安心睡觉~XD


好啦~大家晚安XD


热浪之旅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