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一场球赛



相信很多人都看了那精彩的奥运羽球比赛吧?!


老实说
我是第一次看体育节目~真的~!
我连
怎样才拿分
怎样才拿不到分
我也不懂>_<

什么原因让我会去看呢?
因为雪糕?因为假期??
都不是~!!!

我老实说
我是因为想把最新的消息
与最快的方式传达给我专业里的每一个人
就这样而已~!!!
是不是没猜中我的原因??XD


刚开始的那几场我没看
我只看了昨天4强的
看了昨天那场后
真的像在看刺激的动作片似的
很紧张!


所以今天的比赛
我跟家人都一起看这场很棒的比赛~!


赢了第一场的时候
我心想
就赶快在第二场打倒林丹吧!

可是万万没想到
分数距离越来越远
越来越紧张
紧张到不想离开我坐着的位子
( 我要尿尿T_T )
最后还是输了第二和第三场T___T


在输了的那一刻
李宗伟坐在球场的那一刻

顿时的我
心痛、心酸
不是因为李宗伟输了比赛
不是因为输掉了雪糕
而是
想到他心里应该很难过
不能为国家争取那面金牌
不能争取雪糕给我们


心想:
我们给的压力是不是太大了??
我国的第一枚金牌全靠他
大家的免费雪糕也靠他

那种压力
我曾经体验过

在小学被马来老师学去参加讲故事比赛
我是唯一被选中的华人女生

同学朋友老师一路来都很看好我
都认为我一定赢的

其实我很怕
他们的肯定让我更有压力

结果.........不说了T__T
臭事不宣扬T___T




李宗伟——他很棒了~!!
因为上次的伤无法多时间练习
伤也不是完全康复
还要在每场比赛吃止痛药


你们有看到吗?
在决赛的时候
李宗伟——他有拿类似药的东西来吃~
那个应该就是止痛药吧~

在总总的情况下
能进到决赛已经很不错了~!!!
而且都打到好棒~!!!


他的精神
他的努力
他的坚持
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重要的不是结局
而是整个过程~!


李宗伟~
你依然让马来西亚人民感到骄傲和自豪~!!!!


你是我们的No 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