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凡事都要有一定的限度~!


今天真的是超级生气的~!!!

老早已经跟妹说好今天要去夜市场~!
之后要去花店买东西~!

临时不要去也不说声
不去就讲
我呆在工作那里可以做其他事
就不用那么准时下班~!!!


更加生气的是....
原因是要教隔壁邻居小孩做功课~!


或许你们会认为
我不对
我不该生气
教小孩子读书是应该的


不过
等你们看完所有我写的事
你们就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生气~!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那个邻居安迪~!

跟你们说
她真的是.....
不但出口成脏还很厚脸皮~!


我对每个邻居很自然的碰到面
都会很自愿的微笑
就只有她
我真的很不情愿~!


我知道
小孩子功课不会来问妹妹是没错的
这个我懂~!

P/S : 请忽略我! 那个小孩问的东西我不会教/.\



可是小孩的妈妈也不会想想
我妹妹今年要大考
而且已经接近大考时间了
还一直把女儿送过来
要我妹妹教她=.=


一两次就算了
她不是~!


几乎假期或者拜六拜日
差不多每一天都来
一来就几个小时
差不多所有时间被她的女儿霸占了~!


你们知道的啦
Form5的学生要面对SPM
还有一堆FOLIO要做的

我妹每天都要赶到三更半夜
如果时间再被她的女儿霸占
那还得了~!!!!



怎么不直接送她的女儿去补习呢??
她家不是没钱的~!


她女儿一旦有Project要做
都来我们家用电脑
有时就霸占了我另一个妹妹用电脑的时间

我家里只有两台电脑
却是5个人用
所以时间都分好好的

她家不是没电脑
只是没Printer
所以来我们家用电脑
还每一次用我们的Printer打印
她不是没钱
怎么不买Printer给她女儿用~!
又不是很少用
现在Printer又不是几千块啦~!

现在有种东西叫Pendrive~!
为什么不在家里打好了找好了东西才拿过来Print呢???
我真搞不懂~!


你们说
到底是我不好还是她有问题????

每个人做每件事都要有个限度~
好不好??!!!

这未免太..........


我看得出小孩也很不要意思
所以我不怪她
叫她来的是她妈妈~!


而且我知道
老套一句“ 助人为快乐之本 ”
能帮到那个小孩的
当然帮
可是也要看我们的时间
我们的能力

不是你完全不用问人家得空不得空
就这样叫人家教的~!

HaiZzzzz.....
我也不懂该怎么形容了~!!!










5 条评论:

  1. Must 心平气和:)
    我家的邻居也是这样的啦:)
    可是我不要睬她:)
    哈哈~~他也那我们没办法!
    PROJECT一直叫我做..

    回复删除
  2. 定鸿, 谢谢你的留言~^__^

    天天遇到的
    不理也不是办法啊
    而且那个小孩是无辜的~
    她也只是想做好功课~

    你有部落格吗??XD

    回复删除
  3. 或许你可以找一个时间来跟那个安迪谈谈吧^^
    记得加油噢 ^_^
    没有这样也不是办法==
    有啊~~
    http://horngg.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4. 我有时候也会遇到这样的人,一开始也是不喜欢,后来就用一招,对她客气到极点,想用什么就让她用,而且还贴给她,后来她不好意思就再也没有来了XO

    回复删除
    回复
    1. Huang Xhong,
      哇~你的忍耐度还真厉害~>_<
      刚开始我们对他也是很客气的~要借什么用什么都拿给她~
      可是他却越来越够力~受不了了>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