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额外的收入SAY.MY



昨天又CASH OUT了RM50~^_^






虽然隔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有RM50
不过很满足了>_<
 好过没有~不是吗?? 

 现在在FB可以看到很多网络赚钱 
什么方法都有 
以前我都不敢碰这些东西的 
只是有比较信任的朋友接触过现在我用的SAY.MY了 
 我才试看的 


虽然SHARE广告赚钱收入是很慢很慢 
不过好过其他的咯 

有些网络赚钱还要花时间在网上听课 
还要弄好多的东西
麻烦死了 


 SAY.MY就不用听课啦 

你只要按照规矩SHARE广告出去 
只要有人按进去你的广告或者按进去广告后还做了交易的话 
你就有钱收了 


你可以在上FB的时候
 就顺便SHARE SHARE下咯 

有些广告很容易的到人家的注意的 
就好像一些手优惠机广告 
只要你SHARE的时候 
写一些说明这广告的内容 
当然要能吸引人家的 
就可以让人家去按你SHARE的广告了 

 我最喜欢那些有游戏有比赛的广告了~❤
FB的人最热爱了~



你们要加入吗??

按这个【 SAY.MY 】 就会看到有 " SIGN UP "的字眼
去按它



然后就填下以下的资料
填好了就按“ CREATE MY ACCOUNT ”




过后就会出现以下画面在顶端
你就可以到你的邮件信箱检查是否收到SAY.MY寄给你的邮件
没有的话就按RESEND



收到邮件后
就根据邮件里的指示
按它给你的连接去ACTIVE你的SAY.MY ACCOUNT




之后会出现这个
按“ UPDATE PROFILE ”



再填下你们的资料
记得要填真的哦~!
不然有钱了都拿不到~!




这样就OK了~!




简单讲解一下~

Recommendations是你们要SHARE的广告~
广告又分成Per Click Per Deal
多数的人都是SHAREPer Click的




至于Social Good也是广告来的
不过得到的不是钱是CP
就好像积分那样的
可是我到现在还不懂怎么换取东西>_<"




News:remix是新闻
应该不用管它的XD




要查看多少钱了
就去Reward History





满RM50了就可以CASH OUT了
要CASH OUT的话
就到刚才我说的Reward History
看到那个Cash out unavailable吗?



可以Cash Out了的话
那个Cash out unavailable本来灰色的会变去青色
然后应该是写着Cash out available XD
然后按它
就会出现一些东西要你填资料

千万要记得
在填资料的时候看看下你的网址是不是Https的
是Https才填资料哟~


我朋友说要看的
比较安全

因为你填的资料
有你名字
身份证号码
还有户口号码呢~!

填好了就Submit
Than你就会收到邮件了~


他们需要一两个星期检查你赚到的钱是怎么来的
会不会是“出猫”的~
明白我说什么吗??XD
如果“出猫”被他们发现的话
你的SAY户口会被BAN掉
完全不能用!!
验证后无误的话就会收到验证你SAY.MY 户口的邮件


然后再等待一两个星期就会收到来自HSBC BANK的Payment advice




你就可以去检查你的银行户口有没有进到钱了

Cash Out RM50的话
你收到的会是RM49
RM1是Transaction Fees

再过一段时间你还会受到SAY.MY 寄来的邮件
说明他们已经汇款给你了~


就这样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