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更换FB's TAB的颜色



看看我的FB's Tab XD



黑黑的XD
人家要换都是换亮亮的色
可是我就...........XD

噢喜欢黑色嘛~XD
只有黑色才能让其他颜色更加突出~❤
我是这么觉得的XD



P/S : 只有Google Chrome才能


首先


然后按 “ Add to Chrome "

P/S: 这个画面有Slide的,每个图片都是不同颜色的Tab







再按 “ Add "

P/S : 在我按这个的时候,Slide的图片是红色的
放心
装置后还可以再选颜色的
 





过后就会出现这个网页


不需要理它XD





去开另一个页面
找那个Spanar XD

Tools --> Extensions




你就会看到这个

我的是Colour My FaceBook 1.19.97
你们可能会是别个号码

之前我P/S跟你们讲的
因为我ADD的时候是红色的
所以是 1.19.97





只要有了这个Colour My FaceBook的extension
你们可以回去自己的主页Refresh下


就可以看到变化了~^__^






要换颜色的话
就去FB HOME 旁边那个箭头
按Colour My FaceBook






然后FB的左上角会出现这个画面
你就可以选颜色了
选好了按Finish




Well done ~ ^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