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对不起_朋友



最近因为工作的事情很烦
我在工作上闯了大祸
这次真的很大祸

所以最近在FB都闷闷不乐的
根本没有心情去看FB里的东西


朋友们都有问我什么事
我都没有回答


真的很对不起
等事情解决了我会跟你们说的T___T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
我也知道你们会说
说出来比较好
听听别人的意见

可是我
我怕到时会有更多的猜测
会让我更加难受的T___T


你们知道吗??
平时我闯了什么祸
我都在FB讲、也跟家人讲的

这次我没有
在FB我没有讲
我更加没有跟家人讲
你们也大概知道这个祸有几大了吧T____T
还发恶梦T_____T


在FB上留言、发帖
我都尽量放笑脸之类的
多么希望放的时候
我自己也是跟着笑的T_____T
HaiZzZzzzz......


希望能好好的快快的解决掉~!
我也不想一直苦瓜脸的~T___T


关心我的你们
对不起了>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