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我最容忍不了的事


今天一个不怎么认识的亲戚
应该说只有一点点亲戚关系的亲戚
经过我工作店外面看到我
就进来了

因为老板不在
所以她就呆着一直讲讲讲


就慢慢讲到

“ 几岁啦?”
“ 有Boy friend了吗? ”

接下去的话就真的真的让我又气又无助

她说我

都那么大了就不要再挑了啦
看到好的就交往看看嘛
Blah Blah Blah.....

不要再挑帅的有钱的了
对你好的就可以了

你看你自己
健康都有问题的
也不像我女儿那么有本身那么漂亮啦
而且你因为健康问题都不可以XXX (我不方便说)
Blah Blah Blah................


当时我是多么的无助
多么的希望有人出来替我说几句话

可是没有
我只能默默的给她讲/___\


讲讲下
她竟然讲到我爸妈那里去


说什么爸妈没有好好教
教到我那么爱挑

还说了好多不好听的



我什么事都可以忍
就是不能让别人说我家人、说我爸妈!!!


就算我真的有你讲的那样
也不是我爸妈的错!


我最讨厌人家那样说我家人、说我爸妈的!!!


在她说到一半的时候,
有个顾客来试她订做的衣服的
试好了后

我那个亲戚根本当顾客是透明
继续讲我讲我爸妈
顾客听到了还说 
" 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这样的咯 "

当时的我又气又很想哭
什么话都不能说
只能强忍面带微笑带过


顾客走了
那个亲戚也走了


我的眼泪是憋着憋到都不会流了
心里很难受

难受的不是她怎么说我
是她怎么说我的爸妈

她那张大嘴巴
不懂还会去到哪里说我爸妈呢


为什么世上有这样的人啊~~~





2 条评论:

  1. 好神奇啊,我居然看得懂 XXX 是什么字 XDDD
    别难过了啦... 生活本来就是会有这种人来找碴 /_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吗??XDDDDDD
      放心~不难过了~~我一发泄完就忘了^__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