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当初剪去我的翅膀就要知道后果



你们当初剪去我的翅膀
如今却要我飞翔




这句话
在微博看到的
 
怎么好像跟我有关系的????



你们当初剪去我的翅膀


就如以前的我
完全不依赖任何人
自己想出去
想这里去试试、那里去试试
想自己做任何一件事


可是家人都说“ 不可以 ”
这个不可以
那个不可以


现在的我不就变成很依赖人了
自己一个人什么都不敢




如今却要我飞翔


我需要很多的时间去学习自己飞翔
不要急催着我
好吗??



1 条评论:

  1. 哈哈,我来捣蛋了 XDD
    你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再不飞就老了翅膀挥不动了咯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