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恶魔在前方等待吗?


今天老板到KL买了些货回来
我就去他的车子那里帮他拿东西

老板吩咐我拿不起的就放在那里他等下会拿
我就拿了一大袋海绵
海绵本来就很轻嘛
就算几大袋也重不到哪里去的

我抱着那袋海绵
走向店
要上梯子的时候

一只脚踏在第一个梯子
另一只脚要踏上第二个梯子的时候

我竟然上不了

顿时我停顿了一下

老板看到了问我做什么
我假装蹲下去说 “ 鞋带开了 ”

我只能一个梯子一个梯子上去
简直就像老人那样
呵呵


我的脚怎么啦??
怎么那么没力了??

以前轻而易举就可以上梯子的我呢???

这是在恶化中的暗示吗???

转角会遇到的是恶魔不是天使??


这个月才做了检查
都没事啊

医生也没有再催我动手术了
他自己也会开口说
“ 你要好点的话可以动手术的,不过这手术很危险 ”

手术成功的话,也只能好一点点
而且手术还那么大的危险性
这手术动来做么呢??

我知道凡事要往好的一方面想
可是也该面对事实吧?!

如果手术不成功
受苦的不是自己
而是家人
家人会心痛、会担心
而且还会给家人更多负担

呵呵
我做不到!!

怎办?怎办??

脚啊脚.....
你要乖乖听话......
你还得陪我走很长的路.......
不要酱快就挂掉..............

拜托拜托/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