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糟透与难忘的生日





在生日的前几天已经计划好一个人度过的
因为突然想一个人

想去Klang Parade对面的Cafe坐坐吃晚餐看看书
就顺便把借了很久了的书还给一个住在Klang Parade的朋友

自己一个人在外头吃晚餐的事
家人都不知道XDD

怎么可以说
他们一定不给的咯


长那么大了
偶尔该该学习一个人 ( 说罢了XD )


可是很意外的
约了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可惜好多个都不能来
因为我Last minute才叫他们的关系T__T


其中一个要陪我的朋友说
不如换个地方吧

可是我已经跟住在KP附近的朋友说好了
发信息给她
她也没回复
怕她自己跑来KP却看不见我
很不好意思的

最终还是照旧原本的地方^__^



当到了Klang Parade
有点吓到>_< 
暗摸摸的>_< 

我是知道Klang Parade在装修 
可是不知道会封闭到那个样子>__< 

 住在附近的朋友都没跟我说>__< 
她说 “ 你都没问我 ” T_T 

等了一阵子 
要一起吃东西的朋友来了^__^ 

我们到对面的Cafe去 
哪里知道 
怎么都关关着的>___< 

不可能全关掉了吧??? 
我只记得他们早上下午都没有营业的 
晚上也没那么早开店的 
可是忘了是八点还是九点开 没东西吃T___T 

 如果我一个人 
一定跑去吃KFC了
 因为我只敢去我去过的地方吃>_<


去KFC的话
我最爱楼上了
可是每次想去楼上都有一个烦恼
拿着食物
我上不了楼梯T____T



但是没去KFC啦 XDDDD
跟朋友走去附近看有什么吃咯^____^


边走边想
还真倒霉的

早上睡迟起身
家里的门又开不了
又突然下大雨淋到湿湿的

倒霉哦~~~


朋友也在旁边啐啐念
说我怎么不听她的意见


Haizzzz.....

为什么从小到大做什么决定都被人家否定的??
就因为这样我一直以来都没主见
不想给任何意见


结果自己做了决定
就是这样的收场咯
Haizzz............



难过死了T__T



走着去找吃的时候
救星乾弟弟来了 ^___^


就由他带我们去吃^__^
去BBK的Lucky 10吃西餐 ^__^


其实这一餐已经没什么心吃了
因为怎么糟透的一天是我带来的T___T



之后另一个朋友一家四口都来了
她们还是吃饱后特地过来的
好感动哦T____T


这时候我乾弟弟先回去了
真的真的很谢谢他^___^


就这样我跟朋友聊了家常事
八卦八卦其他朋友的事情XD


生日嘛.....
就这样过了.........


虽然倒霉
不过至少还有朋友陪^___^


回到家后
不好的事又来了

怎么家里总是吵不停
为什么总是那么多烦人的事

这个家
有时让我觉得很幸福
有时让我很想不了了之
好想离开


开了电脑
oh~~no~~
CPU竟然发出很大的声音
幸好一下子没了
是时候带它去检查了/____\


Haizzz..........
没心写下去了

晚安啦
各位


希望明天真的能就如朋友说的
跟周公的孙借点好运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