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 两个爸爸 】 片头曲/ 插曲/ 片尾曲





【 两个爸爸 】 片头曲 - 幸福的声音



幸福的声音(林佑威)


幸福的声音
不只我爱你
还有一起欢笑和哭泣
幸福有声音
只是脚步轻
需要牵着手去用心聆听

有种声音
 如影随形
轻快又调皮
有时在耳际也或许他在电话里
对着我仔细叮咛

爱迷路了
你很着急
连呼吸都急

我说没问题
趁着阳光还算透明
静静的
 告诉你

幸福的声音
不只我爱你
还有一起欢笑和哭泣
幸福有声音
只是脚步轻
需要牵着手去用心聆听

 乌云来了 
你很担心
准备了雨具
感动的不是你为我撑伞
而是你
陪着我去淋雨

 

幸福的声音
不只我爱你
还有一起欢笑和哭泣
幸福有声音
只是脚步轻
需要牵着手去用心聆听


是一个人一半
 承担
彼此所有苦难
再把快乐悲伤 炒成一盘
你一半
我一半

幸福的声音
不只我爱你
还有不必言语的默契
幸福有声音
好听的莫名
因为有你和我唱着歌曲
这是世上最美丽的歌曲
属于你和我幸福的声音






【 两个爸爸 】 片尾曲 - 幸福不是情歌




幸福不是情歌(刘若英)


这一刻你也许 感觉心如刀割
还好再痛的 总还是会痊愈的
如果不是太爱了 我们又拿什么去深刻
人生的挫折 好在有舍就有得
曾真心付出的 都会是值得的
却不能停格 只留下所有快乐
他曾是你的选择 光是这一点就很难得
就算再不舍 至少你都尽力了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课
有时有不停的眼泪 有你想不到的苦涩
幸福不是情歌不是偶尔来作客无法被预测
它很真实的 温暖你每个时刻
你的彷徨拉扯 我也都经历了
你不是孤岛 有人对你微笑着
某些频率不适合 也要忠于彼此的性格
曾经在一起 心里有多感激呢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课
有时有不停的眼泪 有你想不到的苦涩
幸福不是情歌不是偶尔来作客无法被预测
它很真实的 温暖你每个时刻
它很真实的 温暖你每个时刻





【 两个爸爸 】 插曲 - 如果没有你




如果没有你 (赖雅妍)


如果没有你第凡内的早餐也只是风景
如果没有你日落东京也是孤独的旅行
如果没有你一个人的日子会多么可惜
一起看电影整夜谈着心从手心到背影

因为你是唯一 是独一 在我生命
你使言语 使表情 充满惊喜
爱笑的眼睛听你的呼吸天真幻想我都随行
因为你是唯一 是独一 多么幸运
我的心跳 扑通地 怎么平静
天上的恒星交汇的光影一点一滴都是足迹
如果没有你

如果没有你第凡内的早餐也只是风景
如果没有你日落东京也是孤独的旅行
如果没有你一个人的日子会多么可惜
一起看电影整夜谈着心从手心到背影

因为你是唯一 是独一 在我生命
你使言语 使表情 充满惊喜
爱笑的眼睛听你的呼吸天真幻想我都随行
因为你是唯一 是独一 多么幸运
我的心跳 扑通地 怎么平静
天上的恒星交汇的光影一点一滴都是足迹
如果没有你

爱不容易我们熟悉未来会越来越清晰
爱不经意一旦动情我们比谁都更珍惜

因为你是唯一 是独一 在我生命
你使言语 使表情 充满惊喜
爱笑的眼睛听你的呼吸天真幻想我都随行
因为你是唯一 是独一 多么幸运
我的心跳 扑通地 怎么平静
天上的恒星交汇的光影一点一滴都是足迹
如果沒有你





【 两个爸爸 】 插曲 - 忘了怎麼愛你



忘了怎麼愛你(MP魔幻力量)


忘了亲吻拥抱就像忘了心跳
忘了你的美好我才能忘了煎熬
心碎忘了哭闹遗憾忘了计较
幸福总是呼啸我习惯失去就好

我忘了怎么爱你也忘了怎么伤心
心痛越痛得狰狞心死越死得彻底
我忘了怎么爱你也忘了手下留情
祝福是我的骨气请把快乐带走的不留余地

想念忘了逃跑孤单忘了打扰
眼泪忘了求饶怎么我还忘不了
热恋忘了争吵分手忘了和好
幸福总是呼啸我习惯失去就好

我忘了怎么爱你也忘了怎么伤心
心痛越痛得狰狞心死越死得彻底
我忘了怎么爱你也忘了手下留情
祝福是我的骨气请把快乐带走的不留余地

成全是我的任性认输因为终于认清

我忘了怎么爱你也忘了怎么伤心
心痛越痛得狰狞心死越死得彻底
我忘了怎么爱你也忘了手下留情
祝福是我的骨气请把快乐带走的不留余地





【 两个爸爸 】 插曲 - 光合作用



光合作用(MP魔幻力量)


绿叶需要温柔阳光伸出援手
你温暖我不见天日的寂寞
用我呼吸律动搭你闪耀节奏
天作之合的我们光合作用

不小心爱上你一不小心就上瘾
不小心爱上你一拍即合的上瘾
不小心爱上你一年四季都上瘾
不小心爱上你一意孤行的上瘾

宝贝,你是惊人的灿烂让人着迷
宝贝你真了不起蒸发我的忧郁
哦,宝贝,只是把我的爱让我们光合作用
把我的爱自然而然的享受
把我的爱让我们光合作用
把我的爱我们要爱到虚脱
我们命中注定的邂逅怎么爱都爱得浑然天成
我们双宿双飞的生活怎么过都过得浪漫天真
恋爱像一场派对爱上就没有禁忌
只要找到对的人就能一起循环爱疯的氧气


绿叶需要温柔阳光伸出援手
你温暖我不见天日的寂寞
用我呼吸律动搭你闪耀节奏
天作之合的我们光合作用

宝贝,你是惊人的灿烂让人着迷
宝贝你真了不起蒸发我的忧郁
哦,宝贝,只是把我的爱让我们光合作用
把我的爱自然而然的享受
把我的爱让我们光合作用
把我的爱我们要爱到虚脱

释放你的狂热给我勇气
释放你的狂热给我勇气
宝贝,你是惊人的灿烂让人着迷
宝贝你真了不起蒸发我的忧郁
哦,宝贝,只是把我的爱让我们光合作用
把我的爱自然而然的享受
把我的爱让我们光合作用
把我的爱我们要爱到虚脱








【 两个爸爸 】 插曲 - 洁癖




洁癖(严爵,五月天)

我有感情洁癖要熟不容易
我的孤癖就爱搞自闭
最近有点诡异打喷嚏打不停
难道遇上了天敌难道是你

上段感情杯具才刚洗干净
才消毒过伤痕和细菌
不是我的类型才是你最让我讶异
回神已经少不了你

让我们一起一起做什么说什么随便你
比亲密更亲密给我呼吸给我想像力
你的乖乖你的坏坏所向无敌
解决所有难题改写我对爱的洁癖是你

上段感情杯具才刚洗干净
才消毒过伤痕和细菌
不是我的类型才是你最让我讶异
回神已经少不了你

让我们一起一起做什么说什么随便你
比亲密更亲密给我呼吸给我想像力
你的乖乖你的坏坏所向无敌
解决所有难题改写我对爱的洁癖是你

让我带着你一起到这里到那里喝咖啡
比婴儿更宝宝就算卑鄙也要霸占你
我的帅帅我的呆呆请你蹂躏
欢迎你的怪癖吃掉我对爱的洁癖请你

你的乖乖你的坏坏所向无敌
解决所有难题改写我对爱的洁癖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