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 两个爸爸 Two Father 】



【 两个爸爸 】
剧场版
总共有73集
很多对吧??

我还没追完呢>_<
 都还没看完就迫不及待推荐推荐一下XD 


这对我来是一部很不错的戏哟 
很适合一家人看 
很温馨、感人、搞笑 


主题曲、片尾曲、插曲都好好听哦!




= 角色介绍 =






 


乐乐 

饰演_唐温蒂/温蒂
8岁,5月8日生

  • 生母是苏文汶。
  • 古灵精怪、聪明伶俐、可爱甜美,
  • 是两个爸爸宠爱于一身的女孩。
  • 认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两位爸爸称之为「小公主」。
  • 很喜欢方老师,觉得方老师很像妈妈。
  • 也喜欢插画家的大姐姐,非常懂大姐姐的表达,并且喜欢一起画画。
  • 最好的朋友是小薇,长大后要和小雄结婚,喜欢吃巧克力和冰淇淋。







杨一展 

饰演_唐翔希
 32岁

  • 唐温蒂的爹地
  • 大学就跟振华认识
  • 苏文汶的前男友
  • 自己有一家律师事务所,超级讨厌吃蛋,喜欢黑咖啡无糖加三颗奶球
  • 童心未泯的他经常让振华头痛不已
  • 与温蒂班导师静竹常常斗嘴
  • 与亲生父亲形同陌路的关系已经逐渐破冰了










林佑威

饰演_温振华
32岁

  • 唐温蒂的爸比
  • 大学就跟翔希认识
  • 苏文汶的前男友
  • 温柔、和善、热心
  • 社区公认人比花「俊」的花店老板兼社区主委,一肩扛起打扫、做饭、洗衣等大小家务,家务功力高超,
  • 超讨厌吃番茄,不过做错事就会被罚吃番茄






赖雅妍

饰演_方静竹
28岁


  • 是唐温蒂的班导师
  • 家中开修车厂,开车技术却烂到爆表,被唐翔希封为「人间凶器后照静」
  • 最讨厌爸爸逼他相亲,外表看似粗线条,然而却正直而充满责任感。
  • 方爸都会叫她顽皮豹。





梁 靖

饰演_吴咏洁
25岁

  • 是一位插画家
  • 住在温蒂的社区
  • 温蒂叫她大姐姐
  • 家里的成员有「黑子」。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与人对谈无厘头,常让不熟的人无力招架!
  • 因为童年家中因素让她不善与外人接触
  • 家中杂乱程度如垃圾场般惊人
  • 并且取绰号为外星人或外星猫
  • 每天都会到振华的花店吃午餐,或是教温蒂画画。




个个角色都很棒!

温蒂

很聪明很懂事也好可爱

爹地
每次看到他对温蒂撒娇就很好笑XD
闹起来真的像小孩子
他很疼很疼温蒂

爸比
爸比是个很棒的男人啊~
不但种花,煮菜,家里大小事都是他包办的
像个妈妈一样
对邻居也特别好
我有这样的邻居那该多好啊~~~~XD


爸比和爹地加起来就是一级棒的男人了XDDDDD
找个老公就要找想爸比爹地这样的XDDDD


方老师
这老师也是很会撒娇XD
她是个很用心的老师
现在的老师哪里有这样了,全部只是为了保住饭碗而已
真正关心学生的有几个~


大姐姐
跟她一样是艺术方面的人所以特别喜欢她
有时看着戏里的她,我会在想 “ 怎么觉得看到自己? ”
因为我表达能力很差啊
有时说什么别人都很难懂/_\
而且很多事也不会
有时房间也跟她一样乱,没她那么夸张啦XDDDD





谁说「家」一定要有爸也有妈才是完整?!


【 两个爸爸 】
戏里的这个家
只有两个黄金单身汉爸爸、
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
却爆笑又温馨

当一个认真热血的女教师,
还有一位单纯的女插画家进入他们的生活后,
更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事情发生
更多感人、爆笑的画面





【 两个爸爸 】 
剧情的开始
翔希和振华同时间接到医院的来电
文汶在医院生产后只留下孩子和一封信就走了
医生把信交给他们





信中说明了文汶不知道谁是孩子的父亲,
更没有办法面对他们,她要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就把孩子留下了,
希望他们不要去找她。

他们在医院不知所措




两个人都想成为小孩的父亲
就决定验DNA

故事里没说明还是是谁的
那个小女孩温蒂由他们两个抚养大



【 两个爸爸 】 
的故事就这样
从温蒂读一年级开始了......






温蒂第一次叫 “ 爸爸 ”











他们俩还订了一些生活规矩
其中一条是....





【 温暖花坊 】是爸比的花店





爹地在自己和伙伴开的律师事务所上班
那些闹离婚的富太太都爱找他XD







爹地、爸比和温蒂到百货市场买东西的时候

爹地在试着领带
因为爹地不会绑领带
爸比就去帮他






结果.......











爹地知道有人在看着
还故意那样

让人家惊讶啊~~~XDDDD

爸比却什么都不知道XD





爹地的车子被方老师撞了XD





方老师说
“ 好男人不是已经死了就是还没出生,不是已经结婚了就是我哥 ”

你们认为呢??XDD





因为B栋11楼的租户就是大姐姐还没交管理费
身为社区组委的爸比就去找她
结果......




爸比的样子一点都不会夸张哦XD
要知道为什么
自己去看吧XD







没有过去的男人就不成熟?
真的是这样???





大姐姐要寻找她的室友——黑子(猫)
用这样的寻猫启事行的通吗???





爸比、爹地和温蒂的感情好好哦~~~XD





爹地很不喜欢温蒂的朋友——小雄
有一次看到小雄和温蒂牵手就...............











当温蒂说要嫁给小雄的时候
爹地他.......XDDD




爹地呀~爹地~~
温蒂和小雄都还小
你也太什么了吧~~~~~XD




这戏里也能体会到一个人从小被送出国要等读完书才可以回来的那种感受
方老师的弟弟还没读完就溜了回来



他说


我的坚持很简单
就是留在这个家里做你们的儿子
哥哥和姐姐每天都跟你们一起生活
我就因为比较会读书
就必须一个人要到国外去
哥哥和姐姐不用什么理由
就可以每天跟你们在一起
那我呢?
每到过节的时候
或是应该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
我都是一个人过
都是你的孩子
为什么我就是一个人

我要的只是跟家人在一起
一起生活
对人家来说很普通
可是你知道对我来说是多么渴望吗?


每一年你们都寄全家福来
可是每一张都没有我
你们每一个人在照片里都笑得那么开心
我的全家福却没有一张有我



所以啊
跟家人住在一起的你们
要好好珍惜呀~~~




还有更多更多的感人、搞笑画面
去下载看看吧~

值得一看的^___^


可以去快播下载哦^_^
http://www.3444.cc/Html/31978.htm









片头曲
幸福的声音——林佑威

片尾曲
幸福不是情歌——刘若英

插曲
如果沒有你——赖雅妍

插曲
忘了怎麼愛你——MP魔幻力量

插曲
光合作用——MP魔幻力量

插曲
洁癖——严爵,五月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