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一个帖子让我很难过


今天就想上上网下然后吃了药才睡觉

可是给我看到这个帖子
睡觉的心情也没有了

“ 心意这种东西,如果没有人会欣赏,那跟垃圾有什么分别 ”


这个帖子想必跟我有关系我吧

因为昨晚因为回到家后的一些事
而没心情在一个帖子上回了一句

“ 今天真的没有“心”吧~真的看不到什么 ”



我想了很久才想在部落格这里解释


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这篇博客
我也不想刻意给你看


看到你那个帖子
我顿时间真的不懂该怎样

也不懂要找谁说说
刚好有个网友在线
就聊这事


她说
不是直接跟你解释
就是当做你是在开玩笑生生气而已

可是我不觉得你是开玩笑生生气而已
而是很生气


其实你POST给我那张图的时候
我真的相信你弄出来的

你又不是不懂我在FB的个性
我就是爱开玩笑啊


我就说
“ 是谁坏蛋???XDDD 你想骗我哦???? ”


你也知道我是很会想太多的人
所以在留言的时候我就特地放了“XDDDDD”符号
希望你知道我只是开完笑的

你那么古灵精怪
谁知道你在图里做了什么手脚呢?!

我还真去SAVE下来然后放大看是什么东西
可是真的没看到什么

我还去问我妹妹呢
她也说看不到

我心想
应该就像你去年送的“垃圾”一样吧XDDDDD
看不见的“ 礼物 ”

对不起
又说垃圾了
呵呵

你应该也知道
有些事巨蟹座的人是不善于表达出来的



之后真的不知道你已经在生气了
所以我才继续说
“ Google search就有了啊 ”

因为是我FB朋友跟我讲的



之后的留言是因为才回到家
因为家里一些事情心情不是那么好

所以才回了那些话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自己做出来的东西
却被嫌东嫌西的

我经历过
我知道很不好受


可是我真的以为你知道我在开玩笑的


所以真的很对不起


在FB那么爱开玩笑的我
终于祸从口出了
呵呵


除了 “ 对不起 ”
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