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老天爷提醒我” 你是该忘记他了 “



今天不懂为什么去到我部落格的某一篇文章
一篇有关于“他”的文章

打着密码




怎么都没反应?
我急了


是我忘了密码吗?

不可能,密码打错会有显示的
可是它什么都没有


我心里好急
为什么会这样??
我担心自己把他所有的事给忘了吗???


是老天爷要我把他彻底忘掉吗??
 是老天爷提醒我” 你是该忘记他了 “


上次遇到抢匪
很多跟他有关的东西在包包里
全部都没了

剩下的一些关于他的东西却在整理东西的时候
不小心全部丢在一堆旧报纸里拿去卖了


剩下的只是FB上和部落格上写下的回忆


这下好了
部落格写下的回忆都没了..............

他离开我已经好久好久了....

难道我真的需要一辈子来忘记这个人吗??



4 条评论:

  1. 回复
    1. 有多惊人哦??>___<

      你还真得空
      一个一个来“扫” >_<

      删除
    2. 哈哈。因为我是你的big fans嘛 XDDD
      很惊人咯,我都不知道你有喜欢的对象 >_<

      删除
    3. 不够你的十多次惊人吧>_____<


      你不知道是很正常嘛
      我都没提过
      没有任何人知道
      除了我的网友们XDDDD

      那是N年前的事了~
      那时我们都很少出来见面嘛~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