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世界末日的前一晚


这一晚跟弟妹和邻居小妹妹在 “ 牢房 ”里度过 T___T
我们好可怜啊T____T






嘻嘻
其实这里是Rock Cup Cafe 锦茶局^_^

本来今天是要提早一天庆祝妹妹生日的
哪里知道妹妹不来
说吃SAKAE SUSHI她才要>_<" 

吃SAKAE SUSHI要去到Bukit Tinggi 
爸爸很忙
 再加上我放工回到家都很迟了 
所以只要下次补回咯@.@ 



今晚在“警察局”度过啦~~~XD 
一进去, 
妹妹看到“牢房” 
马上说“坐里面坐里面”
坐牢房也那么开心XD 

真的很像牢房~
还很热咧@.@ 

不过这“ 牢房 ”Special的
不是只有NASI LEMAK吃而已的XD















食物方面Ok啦~ 
没什么特别^_^










他们的MENU =D





警察抓啦啦仔?XD














店外的圣诞树和超酷的摩托车






我还能写着部落格代表世界末日根本没到来XD
庆幸自己还能活久一点^__^





还有还有
不要只记得世界末日
要记得冬至啊~!

祝大家冬至快乐~^_^
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__^

好丑的雪人T__T



今年的汤圆一时失误
放太多水了
糯米粉又没了
只好加点面粉做了
不懂会怎样>_<" 





今天在外头看到布条还有FB上有人POST这个




倒数活动>_<
在我工作地方附近而已

经过那一次
也就是去年2011年12月31日的人生第一次参与倒数后
一直期待下一次的到来
不过我一个人我爸不给去的~
而且一个人没意思T__T
我问我妹妹,
她只说“ 去做么?三八啊~半夜12点列 ”
什么三八啦T___T

好希望能去啊~~
我要去说服我弟弟陪我去了~~~~=P
只要有弟弟陪就可以了XDDDD


你们要保佑我有的去哦~~XDDDD


好啦
很晚了
要睡觉了
晚安啦^__^


世界末日没到来的坏处就是
 明天还要上班啊T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