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迟来的更新=D


15/12/2012-星期六


朋友说
“ 世界末日要到了...牛郎织女末日前总得要见一面吧 "
哈哈XD

更往常一样
星期六这天她开车载我去工作

相处时间就那么短短不到15分钟的路程>_< 


我这个人很奇怪 
是很想约朋友出来见见朋友 
可是就是怕没话说/_\ 

这就是我的弱点 
不能像其他人那样叽叽喳喳多多话>_< 

 算了算了 
不说这个^__^ 



这只熊熊..... 
没记错的话叫俊俊吧? 

 幸福到....... 还有的坐车跟主人出门XD








朋友这次带来了她去槟城买来的手信

很精致 ♥

而且越来越觉得我都比较喜欢木材做成的精致东西 ♥






朋友还带来了迟来的礼物 ♥

独一无二的 ♥




从梦里到马尔代夫买来的礼物 >_< 

当时朋友是这样说的>_<" 

之后....... 
你们自己看>_<"







每次被她骗@.@



这个是生日那天拍的
她送了一大堆垃圾XDDDD





现在这盒子终于可以装上礼物了 ♥

垃圾还在哦~哈哈XD




谢谢你啦....朋友 ♥

如果要找个男朋友,应该找个像她那样的,多幸福XD






16/12/2012-星期日

今天看到报纸上的新闻


美国小学血腥屠杀28死_青年弑母血洗校园再吞枪
受害者 - 儿童在被枪杀前留下的遗书〜T_T



好心酸
那些还活着的小孩应该都在恐惧当中吧
怎么小就要面对这种残酷的事

好无辜的小孩子
希望他们能到更好的地方去

在学校保护学生的有些老师们都赔上了性命
老师们,你们好勇~!
如果是我,我看我都怕到不知所措了>_< 

老师们,谢谢你们,有你们在,才有更多的小孩获救 
你们安息吧.... 





今晚我妹跟一班朋友旅游回来 
他们去了JOHOR、马六甲等等... 

我交代她如果能的话买UK farm买的酱 
然后再买手信回来给我们XD 


哪里知道..... 
她是买了酱回来了 

可是却买了她自己的手信和邻居小妹妹的手信 


这个木材的姓名钥匙圈好美哦 ♥ 


买给别人也不买给家人T___T





妹妹也有买些饼干还有其他

这是其中几样



照片里的其中一样要给姑姑他们
怎么办
我三个都想要XDD

最后还是把在UK Farm来的酱给姑姑^_^


好像去旅行哦....

就算不远也没关系
只想几天不回家在外面留宿
放松心情
什么事都不用管
开开心心地旅游 ♥



























3 条评论:

  1. 这.. 3个post在一起吗?
    看到我有点bler bler.. XDDD

    哈哈.. 够特别你才难忘嘛... XDD
    还有补充一句,
    俊俊说有个人很久没有想它了,
    所以它才跟出门的 x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懒惰嘛~三天的一起写咯XDDD

      是哦??是俊俊说还是你说???XDDDDDDDDDDD

      删除
    2. 俊俊在梦里跟我说的 XDDD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