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弟弟的画越来越进步了



这是弟弟花了很多天的时间画出来的画
他最爱的动漫——家庭教师


我弟弟真的是越来越厉害画了
我这个姐姐可以认输了啦/.\



我弟弟用这幅画去参加FB上的比赛
就为了得到比赛奖品——家庭教师的戒指

外面买蛮贵的






很多人看了都以为不是他自己画的
还在那里批评T__T




辛辛苦苦花了几天时间画出来的
被说不是自己画的
还有被说是复印出来的/.\





幸好有人证物证

我弟弟有拿去学校画
很多人看到

而且我弟弟一直都画很多漫画人物
图画全都有放上FB的
不然的话就不能继续比赛了




希望家庭教师的你们
如果觉得这图画不错的话

请到以下的连接


在我弟弟的图画那里按个【赞】
谢谢^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