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怀念以前的日子



昨天和学院的同学/朋友约好在我放工后见面
我们很久没见了
差不多从离开学院到现在
有三年多了吧
不记得了>_<"

至从离开了学校学院
都不记得时间、日期了
你们会这样吗??


还在求学的时候
一旦人家问
今天几号?今天星期几?已经多久时间了?
很轻易就可以说出来了
根本不用想

现在呢.....
是老了还是??XD



昨天准时五点放工
一到五点就马上溜出去XD
SOB好像脸臭臭也~XD
才不管他XD


朋友在外头等我了
我们一起走去附近的嘛嘛档吃ABC

好久好久没吃ABC了
也好久好久没在嘛嘛档吃东西了


突然好怀念以前求学的日子
我中学时读S.M.K Rantau Panjang
你们知道哪里吗??


那时候学校附近有嘛嘛档口

其中一个小档口是一个马来Uncle开的
他是个哑巴Uncle
他有卖ABC也有卖零食汽水之类的
我和朋友有时都会走去买零食或者ABC之类的
然后他会跟我们聊天

他人很好
偶尔还教我们手语
偶尔还给我们零食吃
还有一次他还复印一小叠学手语的册子给我呢

不过在我们还没毕业时
他就没有再开档口了
都不懂他去哪里了


那时候
他的档口简直就是我们打发时间的地方
真的好怀念~



我跟朋友边吃ABC边开始长篇话论
聊各自的工作事
还有聊聊其他朋友的状况


之后哪里都没去
就和朋友搭巴士回家
等待巴士的那一刻

心想
“ 我好久没搭巴士了 ”



想当年中学时代
每次自己搭巴士回家

到了读学院
每天自己搭巴士去上课
放学就和朋友一起搭巴士回家


等待巴士的到来
我们又叽叽喳喳了XD


巴士来了

给了钱
拿了车票



就四处望
不是看有没有位子
试看“铃"在哪里XD

我还是跟以前一样
最害怕的就是找不到 “铃”
尤其是巴士很多人的时候
等下下不了车就惨了>_<"


我真的在我周围找不到“铃”
所以要到了的时候
只好走去司机那里叫他停车咯

幸好这个司机人还不错
有些他们会故意停到远远的
我知道车不能马上停下来
不过有时遇到不好的司机
他们真的会特地停到远远的T__T


下了车
看到很久没去了的杂货店

以前我都会在那里下了车
就走进去买点吃的

昨天就走进去买了零食——MAMEE
突然像回去以前了

从下车地方走回家
最快要15分钟
我爸说来载我
我就不用走啦
而且现在不像以前
以前就算自己走回家我也不怕
现在??
怕死了>_< 
 打枪那么多>_<


 你们记得有一次在吧生发生的抢车案吗??? 
妇女的车在家门前被抢
 那个妇女被车拖到很远 
然后身体都变成肉酱那样了 
当场死亡 

你们有看到这个新闻吗??? 
那个案发地点就在我下车地方不远处 
也就是我要走路回家会经过的路 


现在这个社会 
HaiZzZ..... 



一回到家 
就享用我的MAMEE啦^__^ 



吃MAMEE前的两个步骤



你们都跟我一样嘛??XD


以前的日子
无忧无虑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而已
只有专心读书就好了

 
不像现在这样
烦恼多多
社会的杂事一大堆


还在求学的你们
好好珍惜现在求学的时间~

出来工作后
真的不像在学校那样了

 






















2 条评论:

  1. 找回以前的感觉很棒对不对 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读回之前写的这一篇日记感觉也不错^_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