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电影 【新-天生一对】


昨天追看完了【新天生一对】
很好看^__^

想看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链接
线上看的哦~
Load很慢的>_<" 



P/S: 我朋友说不要打开全屏,不然电脑会sot掉哦>_<" 


这部戏很温馨感人、好笑也好感人 弄到人家都要哭了/.\ 


=角色介绍=




【阿B—仔仔(周渝民)饰】

阿B曾是意气风发的赛车手,六年前因一场意外落败
(不能说是意外吧~要知道真正原因~自己去看XD ),
从此意志消沉,靠赌博和酒精过日子。

对暗恋他多时的邻居马妞也不为所动。
某日离开他六年的妻子突然带著五岁的儿子回来,
他颓废多日的生活终於重新燃起一线希望







【马妞—Ella (陈嘉桦)饰】


马妞在海边大树下开了一家咖啡店,
平常和妹妹相依为命,她个性乐观活泼,乐於助人。

她暗恋阿B多时,甘心为他洗衣打埽烧饭,
然而因她讲话大剌剌,平日也不打扮,像男人婆般,
阿B始终只把她当哥儿们。
她的深情最後终於打动阿B 





【家蔚—杨幂饰】  

阿B的妻子,
因阿B自暴自弃离他而去,
却不知当时自己已怀孕。

六年後,
她因打算再嫁将儿子彬彬带回给阿B照顾






【彬彬—小小彬饰】 


五岁的彬彬一生下来就由母亲单独抚养,
他只知道父亲是名赛车手,却从未见过他。

某天母亲把彬彬带到一个名叫阿B的男人家托管,
彬彬慢慢喜欢上了这个有胡渣、外表邋遢的男人。

彬彬体贴细心,
逐渐融化阿B冰冷的心,
两人渐渐发展出不可分离的父子情。






【莎莎—丁莎莎饰】

马妞的妹妹,个性活泼外向、古灵精怪,
偶尔会失控大哭,
喜欢彬彬,
最大的梦想是和彬彬成为小情侣。





【雷叔—陶泽如饰】

阿B的远方表叔,
阿B(仔仔饰)在10岁那年被父亲抛弃,便由雷叔收养,

从小教他赛车,把阿B训练成一个技艺精湛的赛车手。







= 搞笑、经典 =



妈妈说一道彩虹是半圆,
两道彩虹是团圆,
等到有一天,
天上有两道彩虹的时候,
我就可以跟我爸爸团圆了♥






这个“警告逃妻”的图还画得真美啊~~XDDDD






我究竟是要警告她快点回来
还是让告诉自己
过去的不会再回来~!







啊B " 我没见过那么肥的电线杆 “ XDDD




王子没有,
王子面有;

城堡没有;
汉堡有。

不离不弃没有,
背叛离弃有>_<"






女人想过好日子~只能靠自己!!





爸爸:你哦~可以生孩子但是不可以谈恋爱
女儿:为什么我不能谈恋爱
爸爸:你上一次跟人家谈恋爱,打Kisses,对方缝了八针呢

hahahaXD




莎莎看到帅哥——彬彬XD





怎么丑~谁画的XD





彬彬:我来教你~一叫什么
啊B: One
彬彬: 那二呢?
啊B:Two
彬彬: 三呢?
啊B:Three
彬彬: 四呢?
啊B:Four
彬彬: 那这样呢?
啊B : 抽筋??
彬彬:不是啦~叫弯的Four XDD ( wonderful )






彬彬:啊B很坏~呜呜呜呜~啊B不好~~
彬彬会变哭边刷马桶

本来很好奇做么他要刷马桶
原来..............哈哈哈XD
(不跟你们讲~你们自己去看XD )



小小彬挽留啊B的那段、最经典的,感动的大流泪了










彬彬:你可以骑摩托车载我去美国吗?
阿B: 摩托车到不了美国!

彬彬:那我到了美国你会打电话给我吗?
阿B :不会

彬彬: 那你会来看我吗?
阿B :不会

彬彬:可我真的好喜欢你!我不想离开你!我喜欢摸你的耳朵!喜欢骑摩托车!
阿B :你够了,别再哭了!你听着,到美国之后,你就应该要像大人一样思考着,
而不能像现在一样耍小孩子脾气,你知道吗?

彬彬:这是我的脸,(彬彬拿了张自己画的画)我想把他送给你,
现在你不会再想我了,但有一天你想我的时候,你还有我的脸可以看
阿B :我不想看到你的脸······

阿B:你听着,我要你像大人一样地走回去。
彬彬:我不要……

阿B:回头,抬头挺胸的回头,走回去,头也不能回,走啊!





片中还有好多好笑、感动的
自己去看吧XD

懒惰一一分享了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