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有些家庭都会面对同样的烦恼吧?!




今天在一个分享食谱的群聊了
有个妈妈应该是受了委屈抱怨下一些事情
抱怨家里长辈是也唸不是也唸
自己都忙透了
还要被长辈唸

虽然我还不是妈妈级的
可是我差不多有跟妈妈们同样的烦恼/.\


那个妈妈发布抱怨的帖子后
陆陆续续就好多妈妈爸爸们留言了
大家差不多都有同样的问题
多数都是与家婆之间的问题

我是例外咯
我是跟我婆婆之间的问题=.=

给你们看看他们的一些留言
很多人留言
我没有clip到完>_< 







我知道大家都一定会说
“ 老人家是这样的啦......,长辈跟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好好珍惜 ”

这个我明白
可是有些是发生了不能当不知道
不能不解决
不能一直让它继续下去啊
这对大家都好
并不是不珍惜


说说我自己吧...

我先声明
以下的一切事
都是她身体状况良好
一点健忘、忧郁也没有的

至从弟弟出生以后
我的日子就开始很难过


我婆婆是个重男轻女的老人家


我要跟爸爸拿钱参加电脑考试
她就说
“ 你女子读这些考这些来做么,留给你弟弟读不是更加好”
这些话我到现在还记在心里

巨蟹座很记仇的啊~~哈哈哈哈XD


记得有一次也是第一次忘记把钥匙放回原位
她直接在我脸上刮一巴掌

那时第一次被人家刮一巴掌
也会是最后一次吧
还是自己的家人


那时候的我......................
不用说,你们应该都懂我的心情吧...呵呵....


不管我再怎么生病
发烧头痛头晕都好
我都不可以休息
还是得爬起来做家务
而且只要迟一点点起身
就被她骂到狗血淋头
整排屋的邻居都知道/.\

有时撑不住
坐着休息下
给她看到
我就不得了了T__T

回想回去过去的生活
感觉自己像灰姑娘
被后母折磨/.\

不过我要谢谢她那样折磨我
让不健康的我至少还有点体力



她不只是对我不好
也对我的妈妈超级不好

小时候不懂事
总是想
“ 做么婆婆不喜欢妈妈。还给爸爸娶妈妈咧???”


我婆婆总是把妈妈弄哭
总是说很毒的话

我记得有一次
那时我还小吧

我不记得是什么事了
她竟然对我说
“ 我做鬼都会来找你,弄死你 ”

我没有篇故事的
是事实

那次之后觉得她很恐怖
做每一件家务都很小心
很怕她

只要她一生气
我就会想打电话给姑姑叫救命了

她那么恐怖
搞到我一回到家就像哑巴那样
什么都不敢说
除非爸妈在家


妈妈已经很能忍了
都会被她弄哭
证明她真的很........

每次我被婆婆骂
妈妈都会跟我说
“ 老人家是这样的啦!不要管她 ”


我妈妈有时因为她
就连娘家有事也不能回去
可是她却........



不过现在她已经有健忘症了
反而没有想以前那样难服侍了

不过还是有问题的存在

我婆婆她三根半夜差不多每个小时都要叫我爸爸
要叫到我爸爸起来为止
然后又说没事


有更高的记录
差不多一个小时里面叫好几次
我的天啊.........!!!!

如果隔天爸爸没工作的话那就没关系咯
问题是我爸爸有工作
而且我爸爸早上5点多就要起身
还要开最少2个小时的路程去工作的
没精神驾车的话很危险的


我婆婆一叫
谁都不要
就是要我爸


你们说该怎么办才好??????
真的很烦恼啊........!!!!!!!



就因为妈妈跟婆婆之间
还有我跟婆婆之间的问题
搞到我超级怕嫁人的>_<

还没嫁人都遇到这样的问题
嫁人了
如果遇到不好的家婆
那我不是很惨嘛

真命苦了咯T____T

我朋友知道我这样的想法
就说
“ 你不嫁人收来腌咸菜吗?”

腌咸菜???
什么是腌咸菜???

她说
“ 腌咸菜=做老姑婆 ”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腌咸菜=做老姑婆???
为什么要用腌咸菜来形容呢??
谁可以给我知道>_<



对不起
我也只是想抱怨一下
让心里舒服一点T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